字号:

四川男篮主场不敌天津队

四川男篮主场不敌天津队

2020年01月22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四川男篮主场不敌天津队
    四川男篮的年轻队员在比赛关键时刻稍显青涩,多次出手不中,心态大受影响。 涂新 摄

  中新网成都1月22日电 (吕杨)CBA联赛2019-2020赛季常规赛第30轮1月21日晚继续上演精彩比拼,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天津队。四川男篮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险些逆转天津队,但天津队凭借年轻球员在末节关键时刻的出色发挥笑到了最后,最终,四川队以88比98不敌天津男篮。

  首节比赛,天津队一上来反客为主,送给四川男篮一波9比2,四川男篮虽有得分,但多次进攻未果手感欠佳,火力未开的情况下以19比25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双方开始对攻,但天津队的火力更加猛烈,很快建立起了13分的领先优势,四川队虽有追分但依然落后6分结束半场。

四川男篮大外援依旧攻势不减,全场砍下22分10篮板。 涂新 摄
四川男篮大外援依旧攻势不减,全场砍下22分10篮板。 涂新 摄

  易边再战,四川男篮找回了进攻状态,在外援汉斯布鲁的带领下,全队内外开花,迅速追平了比分,随着汉斯布鲁一记打板得分,四川队实现了反超。双方此后比分胶着,比赛到了末节后半段,天津队抓住四川队的失误及时快攻得分,并且连续冲击四川内线造犯规,获得不少罚球机会,反观四川队在连续失手后心态受影响,比分被逐渐拉开。最终,四川男篮以88比98不敌天津男篮。(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