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卡拉斯科回归马竞 大连人俱乐部将承担其一半薪水

卡拉斯科回归马竞 大连人俱乐部将承担其一半薪水

2020年01月31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马竞官网截图。
马竞官网截图。

  中新网1月31日电 北京时间31日,马竞在其官网发文,宣布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重返球队,据报道,大连人将承担其一半薪水。

  马竞官方公告如下:

  扬尼克-卡拉斯科租借加盟马德里竞技。

  马竞与@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 就卡拉斯科租借一事达成协议,比利时人已经通过体检, 他将与红白军团一起完成本赛季所剩比赛。

  再次欢迎你来到新家,扬尼克!

  卡拉斯科现年26岁,司职边锋,国籍比利时,2018年2月,他以3000万欧元转会费从马竞转投大连。

  迄今为止,卡拉斯科代表大连出战52场,打进24球,贡献12个助攻。(完)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