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世界羽联:中国队员完全健康 可以参加世界巡回赛

世界羽联:中国队员完全健康 可以参加世界巡回赛

2020年02月22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世界羽联发布公告,中国羽毛球协会确认国羽球员完全健康,并可以参加即将在欧洲举行的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

  中国羽毛球协会在声明中表示::“自从冠状病毒爆发以来,人们密切关注着中国队是否能够训练和参加比赛。我们想解释一下,中国羽毛球队的运动员们都很健康,没有人被感染或疑似被感染。团队中的大多数人在上周前往英国进行训练,其余人留在北京申请英国签证。

  因此,中国羽毛球队将继续参加2020年德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等赛事。随着德国公开赛即将开始,球队将离开英国前往德国。仍在北京的球员能否参赛,取决于签证的发放。

  中国羽毛球协会在世界羽联和其他各界人士的帮助下正在努力确保他们能够参加这些比赛。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国羽备战和参加国际赛事带来了困难,但在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关键阶段,中国羽毛球队得到了来自各方的帮助和支持,球队也将不遗余力,在奥运会上表现出色。

  对此,世界羽联表示,确认已经考虑了所有相关的健康、安全和后勤风险,球员、随行人员和比赛官员的健康安全仍然是重中之重。(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