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卡塔尔赛丁宁遭伊藤美诚横扫 第3局0:11被零封

卡塔尔赛丁宁遭伊藤美诚横扫 第3局0:11被零封

2020年03月07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3月7日电 2020年卡塔尔公开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在首场女单半决赛中,丁宁0:4不敌日本名将伊藤美诚,止步四强。四局比分分别为:6:11、12:14、0:11、5:11,其中第3局伊藤美诚实现零封。率先闯入单打决赛后,伊藤美诚静候王曼昱与陈梦之间的胜者。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方微博

  伊藤美诚是东京奥运会国乒在女单项目上的主要对手,因此本场较量很受关注。

  首局伊始,伊藤美诚进入状态较快,利用发球和近台快攻接连得分,取得7:0的领先。大比分落后的丁宁通过发球变化限制对手,一度将比分追至6:9。不过伊藤美诚通过相持连得2分,以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丁宁开局加强了出球的旋转,伊藤美诚一时不太适应,丁宁4:2领先。此后伊藤美诚打得更加主动,两人战至10平。丁宁反手撕斜线得分,伊藤美诚正手进攻得手,双方又相持至12平。关键时刻,伊藤美诚依靠反手弹击、正手进攻连得2分,以14:12赢下第二局。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官方微博

  第三局比赛,伊藤美诚势不可挡,正反手进攻连连得手,防守端也表现出色。面对气势如虹的伊藤美诚,丁宁无奈没有找到解决办法,单局被对手打出11:0。

  第四局比赛,丁宁依旧显得办法不多,进攻频频得手的伊藤美诚又取得7:3的领先,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伊藤美诚以11:5赢下第四局,从而直落四局以4:0淘汰丁宁,晋级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决赛。(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