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16强战开打在即 中国军团占5席

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16强战开打在即 中国军团占5席

2020年03月15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5日电 斯诺克2019-20赛季倒数第三项排名赛直布罗陀公开赛北京时间15日凌晨继续展开下半区比拼。经过三轮角逐,最终梁文博、肖国栋、李行三人携手晋级,加上上半区脱颖而出的吕昊天和田鹏飞,本次赛会16强中共有5位中国球员。

2020年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官方海报截图
2020年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官方海报截图

  为防范疫情,直布罗陀赛场在第二比赛日取消了100名以下观众的安排,变为了空场进行,不仅如此,甚至连裁判都只是在一局比赛结束后,才会上前记录比分,比赛进行中则有选手自己进行摆球操作。

  朝着赛季第六冠进发的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成为第二比赛日中唯一连胜三场的Top16选手。而除了他之外,中国选手的发挥同样备受国内球迷关注。最终,梁文博、肖国栋与李行均收获三连胜,晋级16强。至此,算上前一天晋级的吕昊天和田鹏飞,16进8的比赛中,将有5位中国选手继续作战。

  按照赛程安排,本次比赛的16强战将于北京时间15日下午17点正式打响,五名中国球员对阵情况如下:吕昊天vs大卫-格雷丝,田鹏飞vs马克-威廉姆斯,肖国栋vs汤姆-福德,梁文博vs阿斯力利-胡吉尔,李行vs特鲁姆普。(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