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受疫情影响,环法或将推迟举办 但不会取消

外媒:受疫情影响,环法或将推迟举办 但不会取消

2020年04月13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路透社截图
路透社截图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本赛季的环法自行车赛或将推迟举办。

  报道称,距离2020年环法自行车赛开赛越来越近,在受疫情影响全球体育赛事暂停的环境下,环法很有可能延期举行。环法大赛的主办方正在与各相关方讨论,原计划在今年6月27日揭幕的环法赛可能将延期。此前环法主办方的态度是不取消,但考虑无观众办赛。

  另据外媒报道,此前相关组织者已经确认今年的环瑞士自行车赛将取消。当时,国际自行车联盟世界巡回赛日历上的下一项赛事是6月开始的环法自行车赛。

  目前,环瑞士自行车赛明年的赛程还没有对外公布,由于东京奥运会延期到2021年举行,因此国际自盟的世界巡回赛日程也尚未确定。东京奥运会和明年的环法赛事赛程有冲突,因此赛事也可能要做调整。(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