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英超将讨论是否将6月30日设为赛季截止日

外媒:英超将讨论是否将6月30日设为赛季截止日

2020年04月17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中新网4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俱乐部将通过会议讨论,是否将2019-20赛季的截止日期定为6月30日。

  报道称,在目前这个阶段,并不是所有的俱乐部都参加了关于这一提议的非正式讨论,但是由于赛季确实存在无法恢复的可能性,因此俱乐部的高层们正在研究如何避免潜在的球员合同问题。

  有很多球员的合同都将于6月30日到期,国际足联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并正在寻找解决问题的替代方案,比如延长合同的续签时间。但报道指出,俱乐部不能强迫球员续签这样的合同,这就增加了球队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失去关键球员的可能性。

  报道称,这样的情况也导致有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无论届时英超联赛的情况如何,6月30日都应该成为当前赛季的最后一天。如果本赛季在6月30日结束,那么这将会使得2020-21赛季的计划变得更加清晰。报道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话称,确保2020-21赛季的正常进行,是比当前赛季更为重要的事情。

  不过本周四,布莱顿老板托尼-布鲁姆曾表示,他并不希望在6月30日的时候自动结束本赛季,即使在那之后比赛将会变得“非常艰难”。此外据悉欧足联已经呼吁各个联赛,给他们一些时间,欧足联希望能够最迟在5月中旬给出自己的方案。(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