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成都大运会主视觉启动全球征集 最高奖金8万元

2021成都大运会主视觉启动全球征集 最高奖金8万元

2020年04月20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成都4月20日电 (起钰婷)记者20日从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成都大运会)成都筹委会获悉,成都大运会主视觉征集正式启动,筹委会面向全球发出邀请:于4月20日至6月1日征集成都大运会主视觉,最高奖金8万元。

成都大运会主视觉启动全球征集。资料图
成都大运会主视觉启动全球征集。资料图

  据悉,本次活动以“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为主题,以“向往成都”为平行主题,接受全球各地的设计爱好者、各大院校设计专业师生、独立设计师、专业设计机构参与,共设置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8名、优秀奖10名、入围奖32名。最终选出的金奖作品将用于成都大运会的系列载体和媒介,所有获奖作品将在成都进行展出。

  根据要求,主视觉系包含核心图形、色彩系统等视觉要素的一副全景母图和一组切割延展画面。主视觉与口号、会徽、吉祥物等,要共同构成大运会的形象元素系统。全景母图须以海报形式呈现,构图完整、辨识度高、主题鲜明、艺术性强,并具有系统性和延展性,既能独立使用、完成大运会核心视觉传达,又可有机切割延展为多种视觉场景应用;系列切割延展画面应沿用主视觉的图形要素、色彩系统,保持和谐统一,并适配场景功能。主视觉可以选择性加入字体设计,内容为“2021 成都”,英文为“2021 Chengdu”。

  本次征集活动将分为征集期(4月20日9:00-6月1日17:00)、评审期(6月2日-7月31日)、结果公布期(8月16日)和优秀作品展期(8月16日-8月20日)四个阶段。应征人应在成都大运会官方网站www.2021chengdu.com指定页面填写、提交应征作品,每人(或团体)最多可提交10次方案。投稿作品截止日期为北京时间2020年6月1日17:00,此后成都大运会组委会不再接收任何应征作品,所提交的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本次征集活动共设置金奖1名,获人民币8万元奖金;银奖3名,获人民币1万元奖金;铜奖8名,获人民币6000元奖金;优秀奖10名,获人民币3000元奖金;入围奖32名,获人民币1000元奖金、成都大运会比赛门票1张。以上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最终获得金奖的主视觉将充分应用于官方海报、展馆展览、户外广告、竞赛场馆、城市景观、导视系统、车体外观、服装服饰、赛事用品(工作证、信封、信纸、背包、徽章、门票等)。同时,也可能根据需要进行二次创作应用到其他载体和媒介。(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