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本赛季阿根廷联赛提前结束 近两赛季不产生降级名额

本赛季阿根廷联赛提前结束 近两赛季不产生降级名额

2020年04月28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阿根廷足协发布公告。
阿根廷足协发布公告。

  中新网4月28日电 北京时间27日晚,阿根廷足协官方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阿根廷超级联赛本赛季提前结束,将以目前排名决定解放者杯和南美杯的名额。

  阿根廷足协表示,由于无法确定下赛季能否在7月份正常开赛,因此下赛季赛程将安排在2021年自然年内。此外,足协还宣布本赛季以及下赛季将暂时取消升降级制度。

  按照目前的排名,博卡、河床、竞技和阿根廷青年人将获得下赛季解放者杯的资格。此外,阿根廷联赛杯和阿根廷杯将会进行,但需在政府批准的情况下才可进行,这两项杯赛将再决出两个南美解放者杯参赛名额。

  由于本赛季和下赛季将不会有降级的球队,马拉多纳或成为最大的受益者。阿根廷联赛的降级线并不是以单赛季成绩作为考量,还是看最近3年的平均战绩,在平均积分榜上,马拉多纳执教的拉普拉塔体操排名倒数第一,而他也因此躲过一劫。另外,联赛仍会保持升级制度,这意味着阿根廷超级联赛将进行扩军。(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