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鲁能外援费莱尼复查结果正常 将进入下一阶段隔离

鲁能外援费莱尼复查结果正常 将进入下一阶段隔离

2020年04月29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费莱尼争抢(右)。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田博川 摄
资料图:费莱尼争抢(右)。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中新网4月29日电 29日,山东鲁能官方通报了外援费莱尼新冠肺炎康复后的最新进展。据悉,费莱尼目前已经结束出院后的第一阶段隔离期,复查结果正常,他将进入第二阶段的隔离期。

  鲁能官方公告:

  4月29日,我俱乐部球员费莱尼结束出院后的第一阶段隔离期,复查结果正常。下一步,他将继续按照防疫相关要求进行下一阶段14天的隔离。

  3月22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外援费莱尼确认感染新冠肺炎,他也是中超联赛中首位确诊的球员。

  费莱尼于20日抵达济南,21日核酸检测成阳性,随后送往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4月14日,山东鲁能官方宣布,此前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外援费莱尼已经康复,下一步费莱尼将按照有关规定,继续在指定地点进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