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民引体向上“云赛场”启动 探索构建健身新场景

全民引体向上“云赛场”启动 探索构建健身新场景

2020年04月30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全民引体向上“云赛场”启动探索构建健身新场景
    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和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发起并主办的“2020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将于5月1日正式启动。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野蛮体魄,天天向上”,鼓励青少年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根据比赛规程,参赛者不限地域、性别和年龄,只需在抖音或新浪微博两个平台,上传包含引体向上在内的个人健身视频或图文作品即可,并以互动量作为评奖依据。

  组委会介绍,比赛设立了丰厚的奖品,两个平台的前15名均可获奖。同时参与者还可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颁发的电子证书。

  青岛市城阳区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徐立华表示,“承办此次比赛,一是为全国健身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同时也在探索构建新的全民健身场景。“

  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赛事活动之一,由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体运营,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推广。(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