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回忆激情岁月 卡纳瓦罗深夜发文告别天津天海

回忆激情岁月 卡纳瓦罗深夜发文告别天津天海

2020年05月13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2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2019赛季中超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0战胜上海申花,队史第8次夺得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曾在2011至2017赛季完成中超7连冠伟业,本赛季又在与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的激烈竞争中成为赢家,从而荣膺中超“八冠王”。图为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场外指导。图片来源:IC photo
资料图:12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2019赛季中超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0战胜上海申花,队史第8次夺得中超冠军。图为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场外指导。图片来源:IC photo

  中新网5月13日电 13日凌晨,中超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发文告别天津天海。他说:“这是一个对我有非凡意义的球队……时至今日球队已经不复存在,但是我们的激情,每一个画面将会永远的留在我们所有人的记忆里面!”

  卡纳瓦罗曾在2016-2017年执教天海前身天津权健,不仅带队冲超成功,还获得了次年的亚冠资格。对此他回忆:“用了18个月的时间从非常困难中甲联赛出发,到取的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卡纳瓦罗微博截图。
卡纳瓦罗微博截图。

  他也对曾经共事的人们表达了感谢:“我也借此机会再次衷心的感谢跟我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童话故事的球员,技术团队、领导、所有围绕着球队的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直陪伴在我们球队左右最可爱的球迷!”

  2017年11月,卡纳瓦罗结束在天津权健的职业生涯,转而成为广州恒大主帅。2018年末,权健事发,受此影响的天津权健随即改名天津天海。

  此后天津天海虽保级成功,但俱乐部在今年陷入生存危机。最终,数月的自救以失败告终,5月12日,天津天海正式宣布解散。(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