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国云端花式足球大赛启动 探索全民健身赛事新模式

全国云端花式足球大赛启动 探索全民健身赛事新模式

2020年05月26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20全国云端花式足球大赛,26日在青岛市城阳区正式启动。爱好者利用除上肢以外的身体任何部位进行颠球、卸球、绕球等动作,并录制短视频上传即可参赛。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赛事旨在为全国花式足球爱好者提供隔空角逐的机会,打造时尚潮流的新健身场景,并深度探索新形势下地方承办国家级线上赛事的新模式。根据规程,任何人可以在任何地区、任何地点利用除上肢以外的身体任何部位进行颠球、卸球、绕球等动作,并录制短视频上传至抖音,带话题“阳光花式足球”即视为完成比赛。

  比赛将持续到6月26日。按照规则,累计点赞量前50名的选手将获得价值100元至2000元的运动产品。

  青岛市城阳区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徐立华表示:“今年,针对全民健身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和新趋势,我们在全民健身场景服务上重点发力,在全国率先组织了阳台马拉松、家庭趣味运动会、引体向上大赛云赛场等国家级活动和赛事,云端花式足球大赛是我们全民健身组合拳的最新举措。”

  花式足球具有独特的潮范儿,融高难度、技巧性和观赏性于一体,是对青少年进行足球兴趣培养的重要切入点。目前,城阳区现有标准足球场151片,平均每万人拥有2.6片,属全国领先水平。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指导,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山东众星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龙腾奥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