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际奥委会回应国际举联涉嫌掩盖兴奋剂检测结果

国际奥委会回应国际举联涉嫌掩盖兴奋剂检测结果

2020年06月06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6日电 近日,加拿大律师麦克拉伦公布了对国际举重联合会的调查报告,报告认为前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席塔马斯·阿让领导下的该组织涉及1000万美元的巨额财产去向不明、掩盖多达40例兴奋剂检测阳性结果以及贿选等行为。

  瑞士当地时间4日,国际奥委会就麦克拉伦报告发布声明,称国际奥委会认真阅读了该报告,其中的内容十分值得关注。

  国际奥委会表示,正如报告中所指出,国际奥委会近3年来一直在要求国际举联调整其反兴奋剂系统以适应需要。与此同时,国际奥委会也已显著地缩减了举重项目在2020东京奥运会中的运动员参赛名额,并在2024巴黎奥运会中仅将其初步纳入至比赛项目中,视国际举联对自身反兴奋剂系统和项目文化的改革效果而定。

  随着麦克拉伦报告的出炉,国际奥委会将继续支持国际举联及其临时主席帕潘德里亚对组织管理和治理进行根本性、基础性的改革。此外,国际奥委会还将联系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决定其中是否有与奥运会相关的涉兴奋剂事件。(完)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