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前加纳球员自称为拉什福德父亲 后者暂未回应

前加纳球员自称为拉什福德父亲 后者暂未回应

2020年06月11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近日前加纳球员迈克尔-博耶-马奎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曼联球星拉什福德的父亲。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报道中称,现年65岁的博耶表示:“拉什福德是我的儿子,他知道这一点,但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博耶还介绍,拉什福德认为博耶在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将他抛弃,但事实并非如此。目前,博耶在英国定居,他坚称拉什福德有加纳血统,尽管在官方资料中,拉什福德的父亲是牙买加人约瑟夫-拉什福德,而他的母亲来自圣基茨和尼维斯,名叫梅兰妮-拉什福德。

  每日体育报在报道中称,博耶坚称自己不想要钱,也不是为了与拉什福德相认,他表示自己唯一希望的就是拉什福德快快乐乐,并说道:“上帝保佑你(拉什福德)。”(完)

【编辑:卢岩】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