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丁俊晖不敌塞尔比无缘四强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丁俊晖不敌塞尔比无缘四强

2020年09月27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6月30日晚,2018“瑞德”斯诺克“巅峰对决”公益赛在海拔3650米的拉萨上演,在9局5胜制的比赛中,丁俊晖3:5不敌希金斯。据了解,该公益赛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等单位举办,是目前拉萨市首次承办的顶级选手参与的斯诺克赛事。图为丁俊晖在比赛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何蓬磊 摄
    资料图:丁俊晖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中新网9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6日晚结束的2020斯诺克欧洲大师赛1/4决赛中,闯入八强的两位中国选手丁俊晖、颜丙涛分别不敌塞尔比和古尔德,双双遭遇淘汰,无缘四强。

  在丁俊晖和塞尔比的比赛中,丁俊晖先声夺人取得首局胜利,但整场来看显然塞尔比的状态更佳,他连赢五局,以5:1战胜丁俊晖,而丁俊晖新赛季的第一个比赛以八强结束。

  在另一位中国选手颜丙涛和古尔德的比赛中,两人一路战至决胜局,但最终颜丙涛以4:5不敌对手,遭遇淘汰。至此,本次比赛中国球手全部出局。

  本届斯诺克欧洲大师赛在英国进行,赛事总奖金达到40万7千英镑,尼尔-罗伯逊是赛事卫冕冠军。半决赛的对阵情况为:墨菲VS塞尔比,特鲁姆普VS古尔德。(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