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厦门启动体育消费节 拉动线上线下消费需求

厦门启动体育消费节 拉动线上线下消费需求

2020年11月01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厦门启动体育消费节拉动线上线下消费需求
    2020厦门体育消费节启动仪式。 郭小花 摄

  中新网厦门11月1日电 (杨伏山 刘潇洒)“全城欢动·运动一厦”2020厦门体育消费节,1日在厦门北岸艺术区启动。

  由厦门市体育局主办、各区文旅局(体育局)协办,厦门广播电视广告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联合承办的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全程直播。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岚与羽毛球世界冠军、现厦门市竞体中心羽毛球队总教练洪炜,游泳世界冠军、现厦门市竞体中心游泳教练王施佳和举重世界冠军、现厦门市竞体中心举重教练陈晓婷三位体育界知名人士共同来到直播间与广大网友互动分享运动经验。

  主办方介绍说,厦门市体育局将在阿里旗下支付宝、口碑等平台,以及AI运动、看厦门等平台,面向厦门市民发放体育服务类消费券总计200万元,消费券与企业优惠可叠加使用,消费者享受折上折福利。

2020厦门体育消费节分享环节。厦门广电供图
2020厦门体育消费节分享环节。厦门广电供图

  截至目前,通过前期多媒体、广渠道征集参与商户企业共募集参与商家823个,上线857个商品,均为已进行工商登记的线下体育服务类实体企业,包括运动场馆、健身服务、体育培训、体育旅游服务等。

  同时,活动期间还动员、倡导商户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商品优惠方案,形成政府补贴、企业让利、平台促销等多惠合一的良好消费环境,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拉动线上线下消费需求。

  业内人士称,本次厦门体育消费节活动恰逢阿里电商平台“双十一”购物节,是年内商家大促的重要时间节点,叠加政府补贴的消费券,不仅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切实的优惠,也将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厦门体育经济的回暖。(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