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亚冠:恒大2:0神户赢关键战 上港暂居小组第一

亚冠:恒大2:0神户赢关键战 上港暂居小组第一

2020年11月29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9日电 卡塔尔多哈当地时间28日,亚冠小组赛继续进行。G组中,广州恒大2:0战胜神户胜利船,赢得出线关键战。H组中,上海上港2:1击败横滨水手,暂居小组第一。

  对于曾在亚冠联赛中两度折桂的广州恒大而言,今年的小组赛开局并不顺利。受限于马来西亚当地的防疫政策,与恒大同组的柔佛DT俱乐部最终退赛,因此G组实际上只有3支球队。

图片来源: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此役之前,神户胜利船积6分位居小组第一,而广州恒大与水原三星均仅积1分。恒大若想出线,剩下的比赛不容有失。好在28日与神户胜利船的比赛中,恒大已经展现出了复苏的态势。

  利用两个定位球的机会,恒大在上半场便取得两球领先:先是第16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内被渡部博文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塔利斯卡自己操刀命中,打破场上僵局;接着第34分钟,大禁区外围任意球,艾克森主罚命中球门死角,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落后的神户胜利船占据控球与场面优势,但迟迟未能转化出进球。最终恒大2:0取胜,赢得出现关键战,暂居小组第二。下一场对阵水原三星,恒大同样要全力争胜。

图片来源: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H组中的上海上港,本轮2:1战胜横滨水手,暂居小组第一。上半场第14分钟,陈彬彬传中助攻蔡慧康先拔头筹。不过第21分钟,横滨水手扳平比分。仲川辉人禁区右侧横传门前,奥奈乌包抄推射,门将陈威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未能将险情化解,场上比分来到1:1。

  杀死比赛的进球出现在第55分钟。利用一次边线球机会,洛佩斯得球后与奥斯卡完成撞墙配合,之后杀入禁区的洛佩斯劲射破门,上海上港2:1再次超出,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拿下关键的三分后,上港暂居小组榜首。主教练佩雷拉赛后表示,“我们的球员通过拼搏和努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非常重要的三分。我对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比赛中我们的防守也做得非常到位。”

  队长蔡慧康也表示,球队把应对困难的准备做得很充分,下场比赛会踢得更好。(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