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周末观赛指南|武磊盼复苏 “双红会”又来了!

周末观赛指南|武磊盼复苏 “双红会”又来了!

2021年01月22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1月22日电 又是一个周末,寒冬腊月让很多人对室外活动望而却步,无须担心,未来两天即便你留在家里,也一样能够感受到体育的蓬勃激情。欧洲足坛、CBA和NBA从不会缺少重头戏,如下赛程时间表,供广大体育爱好者合理安排周末观赛计划(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2018年12月17日,2018-19赛季英超第17轮上演双红会,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利物浦3:1胜曼联。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利物浦在比赛中。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欧洲足坛

  首先将目光投向欧洲赛场,五大联赛方面,西甲豪门皇马巴萨仍被马竞稳压一头,分居二、三位,两队也即将在联赛第20轮中迎来各自对手的挑战,对于近况稍逊一筹的两支队伍而言,全取三分绝非手拿把攥,想赢球,还需要做好自己。

  意甲方面,领头羊AC米兰本赛季势如破竹,但本轮,他们仍将接受强敌亚特兰大的挑战,而C罗率领的尤文图斯遭遇的对手并不算强,两队之间的分差,本轮有望被缩小。

  英超周中结束了一系列争锋,周末迎来足总杯第四轮,各组对手捉对厮杀,其中曼联与利物浦的“双红会”备受瞩目。而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交锋中,两队互交白卷的沉闷表现令球迷感到失望,间隔一周的再相逢,必有一支球队面临淘汰出局的结果,这也为比赛本身平添更多看点。

资料图:武磊随西班牙人队训练备战。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资料图:武磊随西班牙人队训练备战。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国王杯折戟之后,武磊和西班牙人重新将目光投在了西乙赛场。目前雄踞积分榜头名的队伍,本赛季目标已十分明确,时隔一个赛季重回西甲舞台的希望,也随着赛程的推进被不断放大。除了冲甲大计,中国球迷还关切着武磊的发挥,近期中国前锋的表现有所起伏,周末与赫罗纳的对决,他手握多少出场时间仍然未知。

  部分比赛时间

  24日01:00 意甲第19轮 AC米兰-亚特兰大

  24日01:15 西乙第22轮 赫罗纳-西班牙人

  24日04:00 西甲第20轮 阿拉维斯-皇家马德里

  24日19:30 意甲第19轮 尤文图斯-博洛尼亚

  24日23:15 西甲第20轮 埃尔切-巴塞罗那

  25日01:00 足总杯第4轮 曼联-利物浦

    资料图:10日,CBA第二阶段第28轮,深圳马可波罗队95比92险胜北京首钢队。图为比赛现场首钢队球员。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资料图:10日,CBA第二阶段第28轮,深圳马可波罗队95比92险胜北京首钢队。图为比赛现场首钢队球员。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CBA常规赛

  进入常规赛季下半程,CBA的卡位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8连胜的辽宁至今仍然保持着九成以上的胜率,他们与6连胜的广东在榜首争锋上寸土必争,已将身后追兵拉远了差距。两强相争,必将分出高下,暂时落后的广东,迫切需要攒下更多胜场,周末,他们迎来福建男篮的挑战,作为实力占优的一方,想必广东正对延续连胜虎视眈眈。

  近况不佳的新疆,在伤病潮的侵袭下有些掉队的迹象,而在他们身后的第三梯队,一城一地之争便能搅乱排行榜的顺序。尤其是7-12位的6支球队,首尾差距只有3个胜场。每一轮的对决结果,都对季后赛下半区的争夺形势产生直接影响。上赛季闯入半决赛的北京首钢,依然挣扎,与季后赛席位越走越远,想要扭转颓势,他们仍然需要尽快做出较大调整。

  比赛时间

  23日19:35 CBA常规赛 新疆-上海

  23日20:00 CBA常规赛 首钢-山东

  24日12:00 CBA常规赛 广东-福建

  24日12:30 CBA常规赛 广厦-天津

  24日19:35 CBA常规赛 深圳-江苏

  24日20:00 CBA常规赛 同曦-吉林

    资料图:湖人球员詹姆斯上篮。
    资料图:湖人球员詹姆斯上篮。

  NBA常规赛

  篮球赛场,NBA常规赛同样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未来两日焦点战不在少数。哈登加盟、欧文回归,让布鲁克林篮网蜕变为联盟中一支恐怖的力量,本周末,他们背靠背对阵骑士和热火,想要在近期快速追逐东部更高排名,就必须尽可能保证连胜。此外,洛城双雄也将迎来各自对手的挑战,能否在各自战场上赢下胜利,值得球迷期待。

  部分比赛时间

  23日08:30 NBA常规赛 篮网-骑士

  23日11:00 NBA常规赛 掘金-太阳

  23日11:00 NBA常规赛 雷霆-快船

  24日09:00 NBA常规赛 热火-篮网

  24日10:00 NBA常规赛 湖人-公牛

  24日10:00 NBA常规赛 掘金-太阳

  世界羽联泰国公开赛

  根据世界羽联赛程安排,12-24日,有两站超级1000级别的赛事接踵进行,而从27开始,至本月31日,则将进行2020年终总决赛,而上述三站比赛均被定在了泰国曼谷进行。眼下正在进行的,是世界羽联第二站泰国公开赛,赛事将在周末两天分别结束各单项半决赛和决赛的较量,决出最终的冠亚军归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国、日本均未派出选手出战。

  比赛时间

  23日 泰国公开赛各单项半决赛

  24日 泰国公开赛各单项决赛

  电子竞技

  疫情之下,电子竞技各项目发展势头在最近一年间愈发迅猛,周末也是焦点赛事进行的黄金时段。周六,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将在DYG战队与南京Hero久竞之间展开,而英雄联盟中国大陆赛区的春季赛,也将迎来多场焦点对决。

  部分比赛时间

  23日17:00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 DYG-南京Hero久竞

  23日17:00 LPL春季赛 TES-LGD

  23日19:00 LPL春季赛 FPX-SN

  24日19:00 LPL春季赛 LNG-WE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