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9:10不敌宾汉姆止步首轮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9:10不敌宾汉姆止步首轮

2021年04月21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资料图: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国锦标赛在英国约克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选手丁俊晖的总比分战胜英国选手马奎尔,时隔10年再夺该项赛事冠军。同时,这也是他的第三座英锦赛奖杯。
资料图:2019年12月9日凌晨,斯诺克三大赛之一的英国锦标赛在英国约克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选手丁俊晖的总比分战胜英国选手马奎尔,时隔10年再夺该项赛事冠军。

  中新网4月21日电 北京时间21日凌晨,2021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结束了一场重头戏。中国一哥丁俊晖在一度7:5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虽然他挽救1个赛点将比赛拖进决胜局,但最终以9:10不敌宾汉姆,遗憾止步首轮。

  本场比赛的第一阶段,丁俊晖开局一度以1:3落后。休息过后,他打出了一波得分小高潮,最终以5:4领先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双方陷入防守大战。一番较量后,宾汉姆将大比分扳成5:5平。不过第11局,丁俊晖再度发力,以6:5取得领先。第12局,丁俊晖延续好的手感,7:5扩大优势。

  接下来的几局,丁俊晖尝试进攻均未能打进。宾汉姆乘机将比分扳至7平。第15局宾汉姆开球后,丁俊晖出现失误,宾汉姆随即将比分反超。第16局丁俊晖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后再上手,再次将比分追平。

  关键的第17局,丁俊晖未能顶住宾汉姆的攻势,宾汉姆率先拿到赛点。不过丁俊晖没有放弃,在第18局又扳回一城。决胜局丁俊晖再次出现失误,最终宾汉姆以78:45拿下决胜局,大比分10:9胜出。(完)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