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萨两球领先被莱万特逼平,联赛争冠希望锐减

巴萨两球领先被莱万特逼平,联赛争冠希望锐减

2021年05月12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5月12日电 北京时间12日凌晨,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需要拿下3分以继续竞争西甲冠军的巴塞罗那最终客场被莱万特3:3逼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仍落后排名榜首的马德里竞技1分,争冠希望锐减。

西甲积分榜
西甲积分榜

  在本轮之前,领先皇马与巴塞罗那2分的马竞不仅积分占优,皇家社会、奥萨苏纳、巴拉多利德也不都是难缠的对手,夺冠主动权完全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

  皇马将接连面对格拉纳达、毕尔巴鄂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赛程不算有利,且还需要马德里竞技丢分。相比而言巴塞罗那赛程最好,虽然球队在积分和胜负关系上都不占优,但莱万特、塞尔塔、埃瓦尔都不是传统强队,巴塞罗那有望持续给马竞施压,等待对手犯错。

  然而第一步,巴塞罗那就没能完成自己的首要任务。在一度2:0领先的情况下,巴塞罗那最终被莱万特3:3逼平。

  本场比赛,上半时阿尔巴助攻梅西劲射先下一城,随后登贝莱助攻佩德里扩大比分。然而下半场,莱万特在3分钟内由梅雷诺和莫拉莱斯连入两球,比分来到2:2。虽然登贝莱一度帮助球队再次超出,但塞尔吉奥-莱昂的进球击碎了巴塞罗那全取三分的希望。

  此役过后,巴塞罗那积76分暂时升至第2,距离榜首马竞1分,但在争冠队列中又被拉开了一个身位。本轮中,马竞将主场迎战皇家社会,皇马客场对阵格拉纳达。(完)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