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业内专家支招运动名城建设:找准特色 切忌跟风

业内专家支招运动名城建设:找准特色 切忌跟风

2021年06月05日 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6月5日电(王昊) 5日,“新增长新财富-维宁&海南卫视战略发布会暨瑞士富兰克林EMBA年度经济论坛”在北京举办。活动中,维宁体育与海南卫视签约《运动名城》项目,业内专家还共聚一堂为国内运动名城建设献言献策。

  维宁体育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纪宁介绍,维宁体育将携手海南卫视,以40个体育消费试点城市为根基,打造中国第一档大型体育城市品牌对话栏目《运动名城》,该节目将于今年9月10日开播。

  项目推荐过后,海南卫视&维宁完成了签约发布仪式,双方代表登台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启《运动名城》项目的合作。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随后,维宁体育与百城市长公益论坛签约战略合作,依托百城市长公益论坛,双方围绕《运动名城》项目开启了城市品牌打造的新篇章。

  此外,在活动上,海南卫视副总经理王兆林还介绍,海南卫视将打造大型“体育口述历史”专题片,再现百年岁月的荣耀时刻。节目共10期,每期10位嘉宾,由1位体育界大咖带领和该期主题有关的9位团队成员组成演讲团。自今年8月8日起,节目将在海南卫视及各大平台播出。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多位业内人士参与的关于运动名城打造的圆桌论坛。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奥盈谷总裁王奇曾参与过多项重大赛事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他认为过去城市体育呈现“一窝蜂”的状态。“但不能‘一窝蜂’,应该具备地域特色。需要根据城市体育、经济、文化进行创意设计。”

  百城市长公益论坛理事会秘书长乔琦则认为,运动名城需要具有公益性,其次是有体育明星作为城市代言人,城市需要根据自己的特色来发展、申办相关的体育赛事,比如青岛的帆船赛事。此外,还要有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