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女双晋级羽球女双决赛 目标“争金保银”

中国女双晋级羽球女双决赛 目标“争金保银”

2021年07月31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东京奥运)中国女双晋级羽球女双决赛 目标“争金保银”

  中新网东京7月31日电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半决赛31日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凡尘”陈清晨、贾一凡以2:0横扫韩国选手金昭映、孔熙荣,强势晋级女双决赛,届时她们将与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争夺冠军。

  作为赛会二号种子,“凡尘组合”小组赛三战全胜晋级八强。随后她们以2:1逆转赛事夺标热门、一号种子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晋级四强。此役面对金昭映、孔熙荣,已经是中韩两对组合本届奥运会第二次碰面,首次交手中国组合就以2:0完胜。

  首局比赛,双方均进入状态较快,一度战至5平。随后,中国组合通过连续下压球给对手制造压力,以一波得分高潮取得领先,最终以21:15拿下首局。易边再战,士气大振的中国组合乘胜追击,开局就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21:11再胜一局,顺利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贾一凡赛后表示,此前经过与东道主选手的三局苦战后,二人觉得能够打进四强已经是“赚到了”,因此本场比赛二人没有任何心理包袱,就是放手一搏。“我们敢,他们就不敢。”

  贾一凡告诉记者,打进决赛让她感到非常开心激动,目前已经期待决赛与印尼组合的争夺。谈及目标,她坦言“争金保银”。(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