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低于标准杆14杆 北京球员石震领跑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日比赛

低于标准杆14杆 北京球员石震领跑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日比赛

2021年07月31日 22: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低于标准杆14杆北京球员石震领跑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日比赛
    北京球员石震正在阅读推击线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31日电 (郝凌宇)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高尔夫尊中国网络大赛首站(男子赛)31日结束首日两轮战斗,北京球员石震后来居上,凭借第二轮1鹰8鸟无破击的62杆,将前两轮总成绩锁定在-14,排名单独第一。打出-11杆的黑纯一两轮过后排名单独第二,首轮领先者南辰祐则以-9的成绩位于单独第三。

  本次赛事采用4轮72洞个人比杆赛,2轮比赛后,排名前30名(不含并列)的球员晋级后两轮,最终用杆数少者名次列前。

  首轮单独领先的是来自延吉的职业小将南辰祐,他对模拟器赛事相对熟悉,甫一开场便在第2洞开启连续抓鸟模式。尽管随后状态下滑打出两洞破击,但南辰祐最终稳住阵脚,并在转场后的第11洞射下5杆洞老鹰,外加第10洞和第14洞两只小鸟,最终交出67杆以1杆优势在首轮取得单独领先。

球员黑纯一正在挥杆击球 主办方供图
球员黑纯一正在挥杆击球 主办方供图

  但他的领先优势未能保持太久。下午第二轮刚开始,北京球员石震开始逐渐找到手感。首轮交出68杆位于T2的石震在第3洞捉鸟,并从第6洞开始打出了一波1鹰6鸟的小高潮,将总成绩拉到-13杆领先全场,随后又在第16洞抓到全天最后一只小鸟,最终在次轮交出无破击62杆,以3杆优势后来居上取得单独领先宝座。

  赛后石震给自己表现“打满分”,并称第二轮的62杆也是自己在模拟器上的最佳成绩。他将今天的出色表现归功于合理运用了赛场数据,并表示虽然模拟器和场下有一定差别,但模拟器对球员的打球和训练非常有帮助,以后下场也能应用到这些数据分析经验。

  “这样的模拟器也适合推动大众接触高尔夫球这项运动。”石震说。

  两轮比赛过后,共有30位球员晋级后面的比赛,淘汰线为+4。大赛第三、四轮将于明日继续进行。(完)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