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壳"的故事:我是贝克汉姆小姨子 追随他10年

2008年03月05日 13:54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发表评论


    3月3日,足坛巨星贝克汉姆在上海出席中国球迷见面会,还兴致勃勃的与小球员们“切磋球技”。图为贝克汉姆在上海与女球童热情拥抱。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为洛杉矶银河队配备的保镖就有35人,其中为小贝保驾护航的就有14人。这么多人,主要防的就是小贝的fans——俗称“贝壳”。在浦东机场,除了媒体记者外,就属“贝壳”团最强大。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的,统一着装,衣服上印有“我们爱小贝”的字样。每当摄影记者向他们走近时,他们总会齐刷刷地转过身来,“秀”一下身后的字。据“贝迷社区”组织者介绍,这次来机场接机的球迷共有50人,而后面的一系列活动中,将会有更多的球迷亲临现场。

  “我是辣妹妹妹”

  一位自称自己“是辣妹的妹妹”的球迷,追随小贝已经10年。

  在浦东机场得知银河队将入住四季酒点,女孩立刻通过手机预定2999元一晚的房间。“我不觉得贵啊!能够与偶像这么近距离在一起,多开心呀。”不过,这还不算是她最疯狂的举动。这些年,只要小贝来中国,她都会亲临现场。去年,她千里迢迢赶到西班牙,为的就是亲眼目睹小贝在西班牙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时在现场,看到他脱掉上衣,向球迷挥手告别时,我眼中的泪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

  “我是大哥花花”

  “贝迷社区”的组织者,也就是创始人“花花”(贝迷社区对大哥的亲切称呼)介绍,他所创办的网络论坛已经有7年之久,每天下班后他都会上网搜索当天小贝的新闻和照片,并贴在网上与“贝壳”们享。2005年,是小贝的30岁生日,为了送出一份特殊意义的礼物,花花在网上征集“贝壳”签名,从起初的策划到最后的赠送,前后大约花了3个多月时间。当小贝从《体坛周报》记者那里收到这份来自中国球迷的生日礼物时,大为感动,并将一件签满皇马队员名字的球衣回赠给“贝迷社区”。

  “我看到小贝的手了”、“我看到了小贝的后脑勺了”……球迷们在反程大巴上互相议论自己的得失。忍不住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小贝啊?他们的回答却有点出乎预料。

  本以为小女生都会答“小贝帅”,结果却不然,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更看中小贝身上那种坚强的精神……这个,从哪里看到的呢?

  明星地图——揭秘小贝上海之行

  衣:自己作主

  小贝作为世界多家顶级品牌的代言,在公众活动中的着装相当讲究。据说,他这次既不穿阿玛尼也不穿阿迪达斯,主要还是以银河队的队服为主。不过,这次活动多为商业活动,而且大部分都与衣帽代言无关,所以穿什么还是小贝自己做主。

  食:素菜馆?

  这是小贝第一次来上海。有人会想,主办方是否会安排小贝亲口品尝下上海的小笼汤包或者中国菜。不过,这些“都得听主教练”的。由于这次小贝随银河队来上海踢比赛,所以为了保证营养,一切饮食都需在球队营养师的推荐下进行。之前,主办方已经替小贝找到了合适的中餐厅,以便营养师“开恩”时享受——据说可能是功德林素菜馆。

  住:总统套房

  银河队一行全部入住四季酒店,没有房卡,电梯都进不去。主办方为小贝特订了总统套房——他的老婆辣妹马上就会跟来一起入住。服务生也是特别的“招待”。

  行:马不停蹄

  从浦东机场开始,主办方为小贝配备了10名中方保镖,而小贝本人带了5个保镖,这样一算,15人的庞大阵容,可能就连一制苍蝇都很难接触到小贝。不过,他在上海的档期也排的满满的。

  2号当天傍晚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

  3日上午同队友出现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抵达上海后的首堂训练课。

  3日下午,小贝还会出现在一款手机和饮料的代言活动。

  4日,他会前往福利院看望小朋友。

  5日上午,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5日傍晚,与东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据悉,银河队承诺小贝会打满半场。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