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杰拉德受伤红军取胜 阿奎罗状态上佳助马竞大捷

2008年08月29日 11:38 来源:成都商报

  对于安菲尔德的球迷而言,昨天是备受煎熬的一天。面对实力并不太强的标准列日,利物浦经过加时才以1比0小胜对手,惊险地通过冠军联赛资格赛考验。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利物浦客场与对手战成0比0。昨天回到安菲尔德主场,利物浦依然找不到对付对手的有效办法。尽管全场占据主动,但“红军”的噩梦却差点在第90分钟上演,标准列日球员卡马尔戈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如果卡马尔戈进球的话,利物浦将耻辱性地无缘冠军联赛正赛。逃过一劫的利物浦在加时赛的第118分钟打破僵局,巴贝尔左路传中,客队后卫盯人不紧,库伊特门前抢点破门。凭借荷兰前锋的进球,利物浦战战兢兢地以1比0的总比分惊险晋级。利物浦为胜利还付出了惨重代价,中场灵魂杰拉德赛后被检查出腹股沟受伤,并将被迫接受手术,据贝尼特斯透露,杰拉德将休战10到15天。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0大胜沙尔克04,以总比分4比1晋级冠军联赛小组赛。本场比赛,“球王”马拉多纳出现在卡尔德隆球场的看台上,他专程赶来为女婿阿圭罗助威。阿圭罗也没有辜负岳父的器重,阿根廷小子在比赛中为马竞首开纪录。同时,马竞还从瓦伦西亚成功租借来了阿根廷中场巴内加。

  在昨天的其他比赛中,佛罗伦萨客场0比0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以总比分2比0晋级;阿森纳4比0狂胜麦克拉伦执教的特温特,以总比分6比0晋级;星队主场1比0胜加拉塔萨雷,总比分3比2晋级;阿拉贡内斯执教的费内巴切主场2比1胜贝尔格莱德游击,总比分4比3晋级;马赛2比1战胜布兰,以总比分3比1 晋级;基辅迪纳摩主场4比1大胜莫斯科斯巴达克,以总比分8比2晋级;顿涅茨克矿工客场3比1战胜萨格勒布迪纳摩,以总比分5比1晋级;巴塞尔主场2比1 战胜吉马内斯,以总比分2比1晋级;丹麦阿尔堡客场2比0胜立陶宛的考纳斯,以总比分4比0晋级。(李晶)

编辑:刘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