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里无奈球队得分乏术 称要加强射门训练

2008年09月01日 15:50 来源:羊城晚报




    斯科拉里(资料图)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英超联赛第3轮的“伦敦德比”昨晚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以1比1与热刺握手言和,这使得前者未能取得3战全胜的辉煌,也让后者免去3战皆负的尴尬。本轮过后,切尔西积7分,仍然高居英超积分榜首。

  尽管蓝狮主帅斯科拉里一再强调,其嫡传弟子德科堪比齐达内,但刚当选欧洲最佳中场的兰帕德从战端一开,就成了场上的主角。开场仅2分钟,兰帕德远射越楣而出;4分钟后,他又助攻德科远射击中目标,只是对方门将反应神速,才避免城门失守;过了4分钟,兰帕德又是两脚劲射,前一脚被对方门将力拒,后一脚则擦柱而出。很明显,切尔西比赛前半段的如潮攻势,都与兰帕德的策动有关。第27分钟,德科开出角球,贝莱蒂在禁区内左脚垫射,替主队首开记录。

  一球落后使得热刺开始反击。就在上半时即将鸣金之际,蓝狮进攻的主角完成了对手难以完成的任务———达伦·本特接应队友的长传球头球回敲,莫德里奇停球后正准备起脚,兰帕德从身后杀出将球捅向本方禁区,结果本特顺势左脚低射破门,1比1!

  易边再战,蓝狮依旧保持着优势,可惜阿什利·科尔的劲射,博辛瓦的远射和兰帕德禁区的巧射,都稍稍偏离了目标。整场比赛,仅兰帕德个人就7次射门,仅1次射在门框内。蓝狮全队射门多达16次,比对手多2倍有余,但也仅两次射中目标。

  离比赛结束还有几分钟,热刺主教练拉莫斯笑容满面地走向斯科拉里,显然西班牙人对各取一分的结果心满意足。赛后,斯科拉里对手下提出了新的要求:“有时候你必须创造出更多的机会。在英格兰,如果一场比赛你只有2到3次射正的机会,那么你不可能取得胜利。所以,我们需要加强练习射门!”(徐扬扬)

编辑:吴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