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烧钱热刺再购两大将 7000万英镑投入冠绝英超

2008年09月02日 10:26 来源:晶报

  欧洲足坛夏季转会市场进入倒计时,已经烧钱无数的热刺队昨天又有大动作,他们签下了曼城的克罗地亚右后卫科尔卢卡。这也是继摩德里奇、多斯·桑托斯、戈麦斯、本特利、帕夫柳琴科后,热刺今夏签下的第6名球员。至此,热刺今夏的总投入已经接近7000万英镑!这让热刺成为今年英超赛场投入最多的球队。

  最后两条大鱼

  虽然热刺本赛季投入巨大,但是他们英超前几轮的成绩并不好,尤其在前两轮比赛中,他们连续输给米堡和桑德兰队,这让主教练拉莫斯压力极大,他认为球队必须增加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

  由于贝尔巴托夫已经和球队闹僵,热刺队急需找到一名强力前锋,最终他们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俄罗斯的帕夫柳琴科;而另一方面,他们也对后防线进行改造,其中右后卫是球队最弱的一个环节,曼城的科尔卢卡上赛季在英超表现不错,而且在联赛中的表现也得到了好评。但曼城俱乐部的老板他信最近却在经济上遇到了困难,因此面对热刺的报价,曼城欣然接受。据悉,科尔卢卡和热刺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科尔卢卡加盟热刺,摩德里奇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两人在克罗地亚青年队就是好友,正是摩德里奇的推荐和游说才让科尔卢卡最终加盟了热刺。在体检完成之后,科尔卢卡显得非常高兴:“热刺是一家有极大野心的球队,我可以与伟大的球员们一起并肩作战,我最好的朋友摩德里奇也在这里,对我来说,这是幸福的一天。”

  在完成了帕夫柳琴科和科尔卢卡的转会之后,热刺队对三条线都进行了改造,球队的实力也变得更加强大。对此,主教练拉莫斯说:“对于热刺来说,今年的目标就是进入欧冠,虽然我们的开局不算理想,但是本轮逼平切尔西是个良好的开始,我们将变得强大起来。”

  贝巴走人在即

  要支出,就要有收入。以2030万英镑转会费加盟利物浦的罗比·基恩目前是本赛季英超标王,而这个纪录很可能会被贝尔巴托夫打破。据英国媒体透露,就在热刺签下帕夫柳琴科和科尔卢卡的时候,贝尔巴托夫已经前往曼彻斯特体检,双方签约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而贝尔巴托夫的转会费将达到2800万英镑。曼彻斯特当地媒体甚至还表示,弗格森已经为贝尔巴托夫预留了法国人萨哈留下的9号球衣。

  罗比·基恩和贝尔巴托夫两人为热刺队回收了4800多万英镑,再加上罗宾逊、泰尼奥、马尔布兰克、齐姆邦达和卡布尔等球员,热刺队卖球员的收入超过了6000万英镑,实际上热刺队在转会市场上的总投入不到1000万英镑。

  热刺队主教练拉莫斯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了乾坤大挪移,只是不知道,这样大规模的阵容变动,结局最终会怎样?(洪义勇)

  热刺今夏引援一览

  球员 原俱乐部 场上位置 转会费(英镑)

  摩德里奇 萨格勒布迪纳摩 中场 1660万

  多斯·桑托斯 巴塞罗那 前锋 470万

  戈麦斯 埃因霍温 门将 800万

  本特利 布莱克本 中场 1500万

  帕夫柳琴科 莫斯科斯巴达 前锋 1400万

  科尔卢卡 曼城 后卫 700万

  总计 6530万

编辑:吴博】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