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当选转会市场最"囧"豪门 红黑军出手最小气

2008年09月03日 15: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罗比尼奥以4200万欧元加盟曼城、贝尔巴托夫以4000万欧元加盟曼联。曼彻斯特在最后时刻引爆了本赛季夏季转会市场上分量最重的两颗炸弹。本赛季的转会市场,欧洲5大联赛的总投入为16亿欧元,虽然不及上赛季的22.85亿欧元,但这也是史上第二大投入。但与去年同期相比,英超的转会投入竟然下降了3.85亿欧!而意甲却以4.78亿欧的投入创造了历史新高,西甲和德甲的投入与前一年比几乎打了对折,只有法甲维持在同一水平。

  敢花钱的中游球队

  在前一天刚刚更换了老板的曼城队立刻投入重金购买了罗比尼奥,让曼城立刻超过了此前花钱最多的巴萨,成为了本赛季转会市场上的大赢家。这样的投入也透露出曼城希望成为英超第五大豪门的志向。实际上,除了曼城之外,热刺以8420万的投入成为了英超花钱第二多的球队,而一向以卖人为主的里昂也花了5810万欧元进行人员补充,显示了其对欧洲冠军杯的渴望。

  最囧的超级豪门

  西甲本赛季的投入锐减,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皇马。上赛季,皇马仅仅在5名球员上便砸下了1.19亿欧元,但本赛季皇马只引进了4名球员,供花费3370万欧元,转出的球员身价竟高达5900万欧,因此皇马讽刺性地因转会赚到了1530万欧元,成为最囧的豪门。

  而AC米兰虽然转入了小罗,但实际上因为处理了吉拉迪诺、奥利维拉等球员,净支出不足1000万欧。作为想要重新赢得意甲以至于冠军杯的豪门,AC米兰的出手还是太小气了。 (闫雯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