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新7号进球为女友 出色表现征服明星太太团

2008年09月12日 09: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4:1,一个让人无法忽视的比分,卡佩罗昨天率领英格兰队在克罗地亚主场成功复仇,而复仇的主角,是19岁的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

  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17号贝克汉姆替下7号沃尔科特,但这时,他已经不再是球场的主角。刚刚被他换下的沃尔科特已经成功地接过了小贝的枪,而他更是以自己的表现,让英格兰忘记了小贝……

  他让小贝坐上替补席

  身披着贝克汉姆的7号,但他没被压垮。在本场比赛之前,舆论几乎一边倒地倾向于贝克汉姆,认为这种硬仗需要有经验的队员,但卡佩罗却没有动摇,坚持让沃尔科特首发,而小老虎也没有辜负卡佩罗的期望。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克罗地亚后卫解围失误,皮球弹回禁区,捡到机会的阿森纳边锋毫不犹豫,小角度抬脚低射打入远角边网;第59分钟,鲁尼巧妙分球,沃尔科特略作调整,以一记相同的低射再次穿透对手大门。好戏还没结束,第82分钟,鲁尼再次送出好球,沃尔科特冷静地完成了帽子戏法。

  赛后,卡佩罗笑逐颜开地表示:“沃尔科特很年轻,对后卫来说是一个威胁,我为他高兴。他是英格兰最重要的年轻球员之一,我希望他别受伤。”而英国媒体也将极高的赞誉送给了小老虎,《每日电讯报》高呼“超级沃尔科特带来一个新的时代”,《太阳报》则煽情道“沃尔科特和英格兰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表现完美为女友争气

  实际上,沃尔科特可谓少年成名。2006年5月30日,他首次在与匈牙利的友谊赛中替补出场,当时17岁零75天的他,超越欧文成为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年龄最小的球员。虽然埃里克森答应会在世界杯上让沃尔科特出场,但直到英格兰被淘汰,小老虎也未获得上场的机会。昨天的比赛,第二次代表英格兰首发的他,先是

  打入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后来却一发不可收地进了第二个、第三个。

  上演帽子戏法,沃尔科特可以用一战成名来形容。大家都纷纷将沃尔科特与英格兰历史上的一些传奇边锋进行比较,其中包括科佩尔、巴恩斯、麦克马纳曼。但19岁的沃尔科特却非常冷静,他想得更多的是未来:“明星有11个,今天全队都是明星。你必须百分之百地努力,我感激卡佩罗给我机会,现在我必须继续向前,继续进步。”

  有意思的是,沃尔科特的爆发更是有点为女友争气的意味。早在2006年世界杯时,沃尔科特的美艳女友斯雷德就成为英格兰太太团的一员,但沃尔科特当时是国家队边缘人物,斯雷德曾抱怨说:“除了几个性情不错的,其他的大牌太太都不怎么理我,特别是科琳,她甚至连一句话都没跟我说过。我原本认为,都是年纪相仿的女孩,大家会相处很融洽……”而沃尔科特自然向她许诺,会以自己的行动让她在太太团中站稳脚跟。现在,他做到了,只用了短短的2年时间。 (闫雯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