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两球取胜卡塔尼亚 "新宠"夸雷斯马首战建功

2008年09月15日 10:2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即将出征新赛季欧冠联赛的国米和罗马都率先进行了意甲第2轮的角逐。对比首轮两队双双战平,次轮卫冕冠军国米大有进步,他们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以2比1击败卡塔尼亚,新“飞翼”夸雷斯马在“处子秀”中就有进球;而罗马则在客场以1比3负于巴勒莫,上周周中为意大利国家队“梅开二度”的德罗西还因伤下场。

  国际米兰主场以2比1力克卡塔尼亚,新帅穆里尼奥如愿在梅阿查主场迎来了自己的意甲首胜。有意思的是,卡塔尼亚主帅、有“蜘蛛人”之称的曾加曾为国米出场473次,这位门将与现国米助理教练朱塞佩·巴雷西曾并肩作战10年之久。此役,国米球迷在看台上拼出“WZ1(1号沃尔特·曾加的缩写)”的字样,并且打出横幅:“北看台不会忘记它的英雄,沃尔特·曾加是我们的一员。”赛前,国米队长萨内蒂还将一件印着473号的球衣赠给了曾加。

  夸雷斯马首战建功

  跟首轮相比,国米此役底气更足,夸雷斯马首次代表国米出战正式比赛,与菲戈构成“葡萄牙双翼”,一同支持锋线上的伊布和巴洛特利。马特拉齐复出担任队长,与布尔迪索镇守后防中路,维埃拉同样伤愈出场。虽然国米创造了不少机会,但首开纪录的却是卡塔尼亚,第42分钟,普拉斯马蒂在国米两名后卫中间起跳,头球破门。

  不过,仅过了1分钟,夸雷斯马就表演了“魔术”,在右路的他用右脚外脚背拉出一记弧线球,似传似射,皮球被马斯卡拉伸腿一挡后稍稍变向,直奔球门近角,门将比萨里鞭长莫及,国米扳平了比分。

  第45分钟,受到特德斯科贴身逼抢的蒙塔里反手一巴掌击中对方脸部,主裁判直接向蒙塔里亮出红牌,国米少打一人。不过,这反而激起了国米的血性。第48分钟,麦孔掷入边线球,对方中卫泰利济在前点头球解围一蹭,皮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向门内,门将比萨里在球门线上将球拿到,但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国米进球。

  国米这边形势大好,罗马却更加“受伤”,托蒂、梅克斯、胡安、佩罗塔本轮均因伤缺阵,武西尼奇又在赛前热身时受伤,中场大将德罗西更在比赛第38分钟争顶时扭伤了脖子,不得不被换下。跟曼联本轮的遭遇相似,罗马也是梦幻开局、糟糕结局。第8分钟,巴普蒂斯塔在门前推射空门得分,打进自己的意甲首球。但随后,巴勒莫连下三城反败为胜,米科利“梅开二度”,卡瓦尼锦上添花。值得一提的是,巴勒莫首轮过后便“炒”掉了主教练科兰托诺,巴拉尔迪尼走马上任,赢得了“开门红”。(周婉琪)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