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布2度助攻阿德复出进球 国际2:0击败希腊劲旅

2008年09月17日 09:0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摘 要:20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全面展开。在B组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遭遇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凭借小曼奇尼和阿德里亚诺在上、下半场的进球,国际米兰最终2比0取胜。

  欧洲中部时间9月16日20点45分(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全面展开。在B组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遭遇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凭借小曼奇尼和阿德里亚诺在上、下半场的进球,国际米兰最终2比0取胜。

  国际米兰刚刚在3天前的联赛中2比1艰难战胜卡塔尼亚。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科尔多巴顶替布尔迪索,联赛中没有首发的萨内蒂也在第1分钟就出场,其他位置上没有变化。帕纳辛奈科斯主教练滕卡特曾经在巴塞罗那和切尔西先后担任助理教练,在这支球队中,前阿森纳队长吉尔伯托、前国际米兰球员卡拉古尼斯都首发出场。

  伊布助攻小曼奇尼率先破门

  开场主队在气势上压制了国际米兰。第4分钟,穆恩右路突破下底传中,科尔多巴扛住萨尔皮吉迪斯头球解围。第8分钟,帕纳辛奈科斯第1个角球,维埃拉将球解围,但第2点却被卡拉古尼斯得到,萨内蒂抢球时右脚绊倒卡拉古尼斯。第11分钟,国际米兰获得领先的绝佳机会!伊布拉西莫维奇接到维埃拉直传形成单刀,瑞典人右脚斜射,球奔着边线飞出底线。

  第13分钟,帕纳辛奈科斯门将加利诺维奇再受考验,夸雷斯马禁区前拿球,没有突破直接右脚外脚背抽射,加利诺维奇用左手手指尖将球捅出。第17分钟,夸雷斯马再次尝试远射,球被加利诺维奇接住。第22分钟,马特拉齐将对手拉倒得到黄牌。

  第27分钟,伊布拉西莫维奇展示自己的实力。他先在中圈前在戈马斯头顶将球点走,接着在禁区前用长腿将球从尼尔森脚下勾了回来,最后伊布拉右脚一推,在西芒眼皮底下为小曼奇尼送上助攻,小曼奇尼面对加利诺维奇,轻松的将球推进!国际米兰1比0领先。

  第30分钟,卡拉古尼斯禁区内横传穆恩,穆恩转身准备射门时,球被出击的塞萨尔扑住。第33分钟,克莱顿身后放倒伊布拉西莫维奇,被出示黄牌。第35分钟,卡拉古尼斯被麦孔放倒,倒地不起,滕卡特不得不用伊万西茨替下他。第43分钟,希腊人几乎扳平比分!穆恩禁区前左脚撩射,球打在马特拉齐腿上,变现越过塞萨尔头顶,砸在横梁上弹到禁区内,塞萨尔赶紧将球拿住。上半场结束,国际米兰1比0领先。

  阿德里亚诺替补出场进球

  下半场开场1分钟,麦孔从侧面铲翻伊万西茨,被出示黄牌。第53分钟,帕纳辛奈科斯依靠反击几乎扳平比分。克莱顿拿球后将球交给右路的萨尔皮吉迪斯,后者横拨给禁区内的穆恩,穆恩回敲,克莱顿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球贴着门柱飞出。第55分钟,萨尔皮吉迪斯大禁区角上强行射门,球偏出。第62分钟,穆里尼奥用菲戈换下了夸雷斯马。1分钟后,蒙塔里又换下了维埃拉。

  第67分钟,伊万西茨开出右路角球,文特拉小禁区角上接头球攻门偏出。第69分钟,吉尔伯托主罚大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克莱顿在小禁区前争顶没能顶到皮球,球直飞球门左下角,塞萨尔倒地将球挡出。第74分钟,蒙塔里禁区外左脚怒射,加利诺维奇不敢接球,用双手将球打出。第76分钟,马特拉齐禁区前丢球,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跟上右脚射门,球被塞萨尔奋力接住。

  第82分钟,阿德里亚诺彻底复出,他换下了进球功臣小曼奇尼。3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就为国际米兰锁定胜局。他接到伊布拉西莫维奇的传球,在禁区内面对加利诺维奇,冷静的左脚撩射,球贴着横梁飞进球门!国际米兰2比0领先!最终在3分钟补时后,国际米兰客场2比0击败帕纳辛奈科斯,取得了本赛季冠军杯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比赛阵容:

  帕纳辛奈科斯(433):1号加利诺维奇/24号文特拉、23号西芒、8号戈马斯、29号尼尔森(72’17号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2号穆恩(82’苏亚索)、4号马托斯、15号吉尔伯托/10号克莱顿、14号萨尔皮吉迪斯、20号卡拉古尼斯(35’27号伊万西茨)

  国际米兰(433):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2号科尔多巴、23号马特拉齐、6号马克斯维尔/14号维埃拉(63’20号蒙塔里)、19号坎比亚索、4号萨内蒂/77号夸雷斯马(62’7号菲戈)、8号伊布拉西莫维奇、33号小曼奇尼(82’10号阿德里亚诺)

  (苏锡)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