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前瞻:C罗伤愈复出 "红魔"曼联开始卫冕征程

2008年09月17日 15:1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E组的曼联明天凌晨主场迎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这是双方时隔三年再度在欧冠赛场上相遇。如果不出意外,C罗将在明天凌晨这场比赛中复出。欧锦赛结束后,C罗接受了膝部手术,新赛季还没有代表曼联出战,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将是本赛季第一次出战。曼联主帅弗格森赛前打起太极,表示还不能确定C罗是否上场,如果上场,葡萄牙球星的出场时间不会超过半个小时。

  不管怎样,C罗复出对曼联来说是个好消息,比利亚雷亚尔却缺兵少将,尤其是他们的锋线人员。前曼联前锋罗西左腿拉伤,明天凌晨无缘重返老特拉福德对阵前东家;土耳其前锋尼哈特也刚刚接受完手术,铁定缺席与曼联之战。尼哈特和罗西是上赛季比利亚雷亚尔的最佳射手 (联赛分别攻入18球和11球),两人的缺席将对“黄色潜水艇”的攻击力造成很大影响。曼联在英超赛场上开局不佳,作为卫冕冠军,他们期待在欧冠赛场挽回颜面。

  F组中,拜仁、佛罗伦萨和里昂实力接近,布加勒斯特星队稍弱。明天凌晨,拜仁客场挑战布加勒斯特,在欧冠赛场缺席了一个赛季的拜仁卷土重来,但布加勒斯特星队能在该组扮演搅局角色,拜仁取胜或许并不会轻松。佛罗伦萨客场对阵法甲霸主里昂,双方实力较为接近,一番恶斗不可避免。

  G组阿森纳客场挑战东欧劲旅基辅迪纳摩也是一场硬战。五年前的欧冠小组赛,阿森纳曾在客场1:2不敌基辅迪纳摩,那时的枪手正值巅峰状态,没想到在欧冠赛场却输给了这个东欧劲旅,所以五年后再度东征乌克兰,阿森纳主帅温格显得十分谨慎,他认为基辅迪纳摩的神秘正是最可怕的,“我并不了解他们,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

  H组云集了皇马和尤文图斯两大豪门,还包括联盟杯的新科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明天凌晨,皇马坐镇主场,对阵白俄罗斯联赛冠军博里索尔。皇马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前两轮一胜一负,虽然上周末取胜升班马努曼西亚,但竟然丢了三个球,况且明天凌晨的比赛,主力中后卫佩佩还停赛,近来在接受理疗的拉莫斯仍未痊愈,皇马的后防警报再度被拉响。皇马在前两轮联赛中丢了5球,这是该队防线25年来最糟糕的开局。

  重返欧冠赛场的尤文图斯自然对这项荣誉充满渴求,明天凌晨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圣彼得堡泽尼特。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吉利甚至表示他对欧冠的渴求超越了生命,如果尤文图斯能夺冠,他愿意减寿一年。不过斑马军团的征程并不会平坦,明晨的首个对手泽尼特就不好对付,他们在今年夏天留住了杀手阿尔沙文,进攻线上保留了上赛季夺得联盟杯时的主力,从8月底在欧洲超级杯中击败曼联开始,泽尼特已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