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趣闻:“诡异”的红牌 无辜球员被罚出场

2008年09月19日 15:0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不只是精彩,冠军联赛的赛场上还有着各种各样的精彩纷呈——裁判掏错了牌,不道德的进球,让本赛季的第一轮比赛富于乐趣和悬念。

  裁判掏错牌

  与曼联同组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场0:0被丹麦球队阿尔堡逼平。

  比赛中意大利主裁特雷弗诺尼闹出笑话:他捕捉到了一次客队犯规,但掏牌时却给了另一名毫不相关的球员,且是一张红牌。这一幕发生在赛至80分钟,凯尔特人前锋萨马拉斯得球后几乎形成单刀,阿尔堡2号球员雅各布森迫不得已下脚化解危机,主裁特雷弗诺尼当即上前,面对作无辜状的雅各布森,却转身朝向4号比彻姆,甩出一张红牌。比彻姆对此毫无准备,他先是和主裁沟通又寻求边裁帮忙,解释裁判罚错人了。然而特雷弗诺尼不待球员说完,强行将他撵出了场地。主队观众也看不下去,送出一长串嘘声。

  阿尔堡俱乐部体育总监莱利·雅各布森表示对裁判的误判“不可思议”,“裁判离现场那么近,应该清楚整个经过,这是很明白的误判,让一位无辜的球员承受判罚。”据悉,阿尔堡已经向欧足联裁判机构提出上诉。

  不道德进球

  里昂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吉拉迪诺帮助佛罗伦萨以两球领先,里昂下半场扳平比分为2:2。但比结果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吉拉迪诺斥责里昂的第一个进球“缺乏体育道德精神”。

  赛至73分钟,里昂中路策动进攻,本泽马助攻皮奇奥尼得分。引起争议的是本泽马传球时的站位,当时佛罗伦萨后卫扎乌里受伤倒在底线附近,本泽马处于扎乌里和对方后卫线之间,他接到队友的传球后,甚至在倒地的扎乌里身边拿球观察了一下,然后将球传向中路。整个过程中,佛罗伦萨的球员不断伸手示意要求对方中止比赛。

  事后,扎乌里被证实为面颊骨折,直接被抬下场,当佛罗伦萨球员质疑裁判未能将球判为无效时,后者回应他并没有注意到扎乌里受伤。“体育精神不断被人提及,但这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或许我们太单纯。”吉拉迪诺感慨。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