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米堡后卫铲人或被追加处罚 曼联小将确定未断腿

2008年09月25日 14:2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3比1击败米堡的这场联赛杯因为C罗打入赛季第一球值得庆祝,可曼联全队的好心情却被对方的后卫波加特兹破坏了。后者对19岁的曼联新秀波塞庞凶狠地飞铲,让巴西小将当场就带着氧气罩被抬出场。赛后,弗格森强烈谴责波加特兹的这次伤人行为。米堡后卫也很可能在三场禁赛外得到足总的追加处罚。

  事情发生在比赛第66分钟。波塞庞在前场被波加特兹直接铲中右腿。当时倒地不起。他的右小腿上被鞋钉铲了一个洞,血一点点往外冒。波塞庞痛苦地连话都说不出来,经过简单包扎后,波塞庞被抬上担架,罩上氧气罩,送进医院。整个过程耗费了大约6分钟,比赛才得以继续。主裁马里内尔向波加特兹出示红牌,少一人的米堡随后被吉格斯和纳尼破门,输掉比赛。

  弗格森对波塞庞的健康感到忧虑。这是巴西小将第一次在一线队首发,没想却遭此厄运。“受这种伤真的太可拍了。大概有10分钟,我感到整个球场都在为这次犯规震惊。这几乎丧送了整场比赛。”

  事后从医院传来消息,波塞庞保住了右腿。“他被观察了整个晚上。现在可以肯定,他没有被铲断腿。接着要确定,他的膝盖里是不是有碎片。”这个消息让弗格森宽慰了一些,却不能让他彻底释怀。“我看过录像重放,波加特兹的这次铲抢非常可怕。我不想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很多人总是这么说,他这么做是无意的。难道,真的就让他走人了事?”

  按照规定,波加特兹的红牌会带来三场禁赛,但这次严重的犯规还可能为奥地利后卫招来足总的追加处罚。米堡主帅索斯盖特希望曼联能大事化小,“我们不想解释什么。对这次犯规,波加特兹和我一样,都充满了歉意。我们只是希望波塞庞能早点康复,回到球场。”至于弗格森指责米堡助教科林·库珀袒护波加特兹,索斯盖特回应,“也许,教练席上有人和我的看法不一样。”

  比赛在这次疯狂的铲人发生前还处于僵局。新赛季第一次首发的C罗头槌翻开了进球簿,但亚当·约翰逊的半凌空射门为米堡扳平比分。索斯盖特认为,要不是波加特兹的不冷静,谁进入下一轮还不一定。“波加特兹下场后,我们只能疲于防守。这成了比赛的转折点。”(金雷)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