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足联赛上演“神七之夜” 巴萨米兰各收获惊喜

2008年09月26日 14:26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意甲和西甲进行了第四轮赛事,从伊比利亚到亚平宁的绿茵场上,几个伟大的“7”号共同导演了几场神奇的胜利,皇马的7号劳尔、巴萨的7号古德约翰森、AC米兰的7号帕托,他们纷纷用不可思议的表现帮助各自的球队战胜对手,演绎了疯狂的神“7”之夜。

  皇马7号劳尔梅开二度,两次助攻

  昨天凌晨,皇马主场7:1大胜希洪竞技队,新援范德法特上演帽子戏法,其中的两个进球来自劳尔的助攻,劳尔自己也攻进两球,这一对新援和老将的出色发挥使得皇马取得了三连胜。“7号之夜!”西班牙的《阿斯》报把对劳尔的盛赞作为头版大标题。由于赛程密集,昨天凌晨的比赛中,皇马主帅舒斯特尔采取轮换,范尼坐上替补席,劳尔任中锋,伊瓜因和罗本出任边锋。

  第18分钟,劳尔头球摆渡,帮助范德法特完成漂亮的凌空抽射。范德法特在这场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首功归于劳尔,大公无私的队长屡次给前者做球,劳尔两次助攻范德法特都是经典之作。

  不仅如此,劳尔也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第59分钟,罗本击中横梁,跑位极佳的劳尔只需将球推入空门,这是这位伟大的皇马7号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63分钟,劳尔又同萨维奥拉进行了撞墙配合后挑射破门。“劳尔的进球十分精彩。”主帅舒斯特尔赛后这样赞扬。《马卡报》则称赞,“劳尔引领白色盛宴”。劳尔的梅开二度也将自己的联赛入球数提升到207球,距离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射手斯蒂法诺的216球还有9球的差距。

  巴萨7号古德约翰森10分钟救主

  昨天凌晨,巴萨主场3:2险胜贝蒂斯,埃托奥梅开二度,攻进了他在巴萨的第100粒进球,然而巴萨获胜最大的功臣不是埃托奥,而是直到第71分钟才替补上场的7号古德约翰森,正是他在上场9分钟后的神奇进球帮助巴萨惊险地拿到3分。

  第23分钟时,埃托奥的梅开二度就让巴萨2:0领先,但下半场贝蒂斯连扳两球。教练席上焦急的瓜迪奥拉想到了“冰刀”古德约翰森。冰岛前锋终于没有辜负主帅的期望,第80分钟,阿尔维斯传球到禁区,博扬没有触到皮球,而古德约翰森正好插到左肋,他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倒地铲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后弹入网内,巴萨3:2锁定胜局。

  古德约翰森又一次扮演了“10分钟救火队员”的角色。其实“替补出场进球”早已经成了古德约翰逊的个人标志。2006年8月28日,他在西甲的处子秀,当时卫冕冠军巴萨与塞尔塔打成2:2,正是替补上场的他以一脚凌空扫射攻进制胜一球。2006/2007赛季欧冠,巴萨作客安菲尔德,同样是第71分钟出场的古德约翰逊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

  AC米兰7号3场进3球,帕托让舍瓦尴尬

  AC米兰客场2:1力克雷吉纳,取得本赛季的首个客场胜利。博列洛上半场帮助米兰取得1:0领先,但雷吉纳在第59分钟扳平比分。在场面陷入僵局的情况下,AC米兰7号帕托扮演了功臣的角色,他在第73分钟攻入一球,红黑军团2:1获胜。

  从上周中对苏黎世的联盟杯到随后的两场意甲比赛,帕托在7天内的连续三场比赛中打进了三粒进球。“我很高兴在过去3场比赛中都有进球,但更让我高兴的还是球队三连胜。”赛后,帕托希望能够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本周末的米兰德比,“所有人都将目光对准了周末的米兰德比,我会认真听从主教练的指挥。”本场比赛小罗没能上场,米兰前7号舍甫琴科第60分钟替补上场,但碌碌无为。(孙俊毅)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