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托雷斯导演红军三分闪击战 以进球回应锋线质疑

2008年09月28日 11:21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托雷斯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打进了31球,但本赛季7次出场只进了1球,这让主帅贝尼特斯颇为郁闷,近期英国媒体甚至风传利物浦俱乐部盯上了欧文,所幸昨日西班牙中锋终于发威,在利物浦与埃弗顿的德比战中,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0客场取胜。

  这是第208次默西塞德郡德比,考虑到埃弗顿近10个主场仅两胜利物浦,贝尼特斯早已把3分纳入计划之中。不过埃弗顿也针锋相对,赛前球员卡希尔公开表示“太妃糖”是无敌的,“只要你拥有获胜的信念,你就可以战胜一切,利物浦很强,我不否认,但我们将给予我们的球迷一场胜利。”2006年9月,埃弗顿曾3比0大胜利物浦,当时打开胜利之门的就是卡希尔。

  当然,并非每一个愿望都能成为现实。控球61%比39%、射门15比6……此战实力占优的利物浦反客为主,而托雷斯则成为球队的取胜钥匙。第59分钟,接罗比·基恩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托雷斯推射中的,1比0;古迪逊公园球场的主队球迷还没有从失球的惊愕中缓过来,红军又卷土重来,第62分钟加吉尔卡禁区内解围不利,又是托雷斯跟上劲射,2比0。

  仅仅3分钟,托雷斯就解决了所有问题,进球后的西班牙人兴奋地与队友拥抱在一起。是的,这两个进球来得太重要了,今夏利物浦的锋线发生了巨变,沃罗宁和克劳奇出走,俱乐部迎来了“2000万先生”基恩,遗憾的是基恩和托雷斯之间似乎难以发生什么化学反应,基恩至今一球未进,赛前他还宣称要在德比战中打破进球荒,而事实证明,利物浦最锐利的一把刀还是产于西班牙。

  全场4次射门托雷斯3次打中门框完成2个进球,此外他18次准确传球,只有一次失误,这样的高效率在两队前场球员中位列榜首。赛后托雷斯坦言从未丧失过信心,“对我而言,新赛季的开局不是很美妙,我参加了欧洲杯,比很多队友更晚归队,身体上也较为疲劳,但我的状态在慢慢提升,我坚信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今天的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对于搭档基恩,托雷斯也有话要说:“罗比不存在什么问题,第一球他的助攻很漂亮,我们会变得越来越默契。”此战获胜,利物浦积分暂时升至第三,仅仅因为净胜球落后于排在第二位的切尔西。(陈均)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