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两连败再现“原形” 克林斯曼能力备受质疑

2008年09月28日 14: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主场2比5惨败于不来梅让拜仁球迷在上个星期做了一场悲惨的噩梦。但更悲惨的是,噩梦只是刚刚开始。一个星期之后,拜仁在汉诺威再次遭受沉重打击。0比1的失利并不仅仅意味着两连败,因为如今的拜仁已经无法让人看到任何希望。接下来的三连败还会远吗?拜仁已没有回答的勇气。

  按照贝肯鲍尔的理论,2比5的那场惨败不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他建议克林斯曼去刚刚开幕的慕尼黑啤酒节上喝一杯,然后睡一觉。醒来之后,阳光依旧。但克林斯曼并没有虚心接受贝皇的谆谆教导,而是不屑一顾:“我们是倒在了地上,但我们会爬起来,而且爬起来之后会更加强大。”克林斯曼的坚强值得肯定,但除了坚强之外克林斯曼还有什么?与2比5相比,0比1算是正常的比赛了。拜仁就这个水平?当然不是。这其实是克林斯曼的正常水平。

  克林斯曼推崇的352在输给不来梅的那场比赛中遭受沉重打击,本场比赛,他重新使用了442。在拜仁的首发阵容当中,和德米凯利斯出任双中卫的居然是本赛季至今还从未有过出场记录的巴西小将布雷诺,卢西奥和范比滕都被否定,如此安排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克林斯曼想证明什么?

  也许克林斯曼想证明的是自己也能如希茨菲尔德一样掌握轮换制的法宝,但却走到了另一个可笑的极端。他亲自树立的队长范博梅尔终于回到了球场上,这是否定之否定,但却没有得到一个肯定的结果,荷兰人的发挥相当一般。和他搭档的是奥特尔,但“小猪”的位置却给了整整一个赛季都无法证明自己的索萨。

  拜仁经历了一个11年最差的开局。在凭借两连胜和一场欧冠的险胜而勉强走出困境之后,拜仁的口气一步登天,但现在的两连败就如同及时雨一般又把他们打回了原形。埃芬博格曾说过:“如果成绩不尽如人意,克林斯曼会比任何一个前任都更早地滚蛋。”现在谁还觉得这句话刺耳?(林龙)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