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克星染红黯然下场 德比战红军踢翻埃弗顿

2008年09月28日 14: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最近几个赛季,默西塞德德比是利物浦占优。但论个人英雄的话,恐怕卡希尔比杰拉德更有资格当选。澳大利亚中场曾经三次攻破利物浦的球门,这里数字是自德比迈入贝尼特斯VS莫耶斯纪元后,两队球员中最高的。这个下午,卡希尔却自己把英雄招牌踢砸了。他在下半场凶狠地飞铲阿隆索,领受红牌直接下场。已经两球落后的埃弗顿彻底回天无术。

  赛前,卡希尔自认将肩负起德比的重任,自加盟埃弗顿后,他就一直住在利物浦城,过去几年,这位澳大利亚球员已经深深了解德比在默西塞德的意义。“我爱上街,有时,利物浦球迷认出我,他们向我做挑衅的手势,还讥笑我。这让我感觉很好。这让我意识到,他们很怕我,我是德比中对他们威胁最大的埃弗顿球员。我无时无刻不想赢下利物浦,因为我不想在赛后再被人送上一盒牛奶 (利物浦球迷以此嘲笑对手,当年两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第一次在联赛杯决赛遭遇,利物浦击败对手夺冠。而这项杯赛当时被称作“牛奶杯”)。”

  卡希尔信誓旦旦,埃弗顿球迷都等待他在角球区再做出招牌的拳击庆祝动作,可最后等到的,却是卡希尔的红牌和又一场德比的失败。卡希尔的鲁莽行为起因是对方的阿贝罗阿。在一次争抢中,红军右后卫从背后狠狠踢了卡希尔一脚,虽然主裁莱利出示了黄牌,卡希尔的脾气却被激了起来。很快,他找到报复的机会。眼见阿隆索带球前压,卡希尔冲上去狠狠把对手放倒,顺便踢了对方的右小腿。阿隆索倒在地上,惨叫连连,莱利直接向卡希尔出示红牌。

  卡希尔的冲动让他成为过去八场德比中,第八位领受红牌下场的球员。他也是德比历史上,第15位染红的埃弗顿球员。赛前,他还曾认真地给菲莱尼、萨哈解释德比的感受,希望新队友能尽快从自己身上找到感觉,进入德比的角色。只是90分钟后,他成了需要别人安慰的队员。而且,他又得接受利物浦球迷送来的牛奶了。(金雷)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