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金童对决"成独角戏 梅西轻松完胜阿奎罗

2008年10月06日 09:1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梅西与阿圭罗,他们的毁约金相加达到恐怖的2.05亿欧元,他们是欧洲足坛最闪耀的双子星。昨晨巴萨与马竞赛前,所有的媒体都在炒作两位阿根廷天才少年的对决。答案仅用了45分钟便浮出水面:在梅西秀出精彩的同时,阿圭罗却在舞台上完全消失了,除了一张黄牌,阿圭罗没有给人留下任何印象。原本一场梅西VS阿圭罗的金童对决,最终成了梅西的独角戏。

  巴萨VS马竞 一场屠杀

  开场仅两分钟,哈维开出左侧角球,马奎斯前点头球破门,1∶0。第5分钟,乌伊法鲁西禁区内绊倒梅西被处极刑,埃托奥一蹴而就,2∶0。3分钟后,巴萨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梅西突然快发任意球破门,3∶0!巴萨几乎只用了八分钟就搞定了对手。马竞在第12分钟由罗德里格斯禁区搓射远角扳回一球,但在第17分钟和第28分钟,埃托奥和古德约翰森再下两城,巴萨上半场5∶1遥遥领先。下半时,替补登场的亨利在第72分钟接博扬妙传将个比分最终锁定为6∶1!巴萨则豪取联赛四连胜,排西甲第二。

  在另一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击败贝蒂斯,以五连胜领跑积分榜。

  梅西VS阿圭罗 一场独角戏

  梅西第一次在球场上亮相,就发挥了决定性的作用:他带球杀入禁区被马竞的捷克后卫乌伊法鲁西放倒,巴萨获得点球。随后梅西在右路不断突破安东尼奥·洛佩斯的防守,他很快就帮助巴萨锁定了胜局:比赛的第8分钟,阿松桑禁区前对梅西犯规,马竞门将库佩特正在右侧立柱组织人墙,梅西却直接射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侧,3∶0,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梅西上半场还有一次马拉多纳式的过关闯将给人印象深刻,当时他从中场带球将近50米,先后晃过洛佩斯和乌伊法鲁西,若不是最后面对库佩特的挑射擦左侧立柱偏出,这一进球又将载入史册。在梅西闪光的同时,阿圭罗却在巴萨两位中卫皮克和马科斯的照顾下消失了。下半场开始不久,阿圭罗还因对普约尔犯规而被出示黄牌,很快他就被阿吉雷换下。

  当博扬在第70分钟换下梅西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球迷高呼梅西的名字。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后评论说,梅西完全“吃了阿圭罗”。(张宇翔)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