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赛后贬低对手 为夸雷斯马"大战"意媒体

2008年10月06日 14: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穆里尼奥的球队终于结束了颓势,上周六晚上主场2比1击败博洛尼亚,梅阿查上周三时的嘘声没再响起。但狂人故态复萌,赛后不仅又贬低对手,还与记者吵了起来。

  博洛尼亚主帅阿里戈利为人谦和,赛前他还真诚地透露:“我是国米球迷,因为在我的家乡,离切塞纳不远的波内罗,大家都支持米兰和尤文。而我就决定和他们对着干。”但这一表白并未打动冷酷的狂人,他必须用胜利救赎自己,梅阿查上周三的震天嘘声还在耳畔。

  于是,穆里尼奥变阵442,或者说424。“赛前我判断博洛尼亚会死守中路,因此决定使用四前锋的攻击战术,目的是利用两个边锋来拉扯开对方防线,使得中路露出空当。”狂人这样解释变阵的原因。博洛尼亚首轮曾在圣西罗爆冷击败AC米兰,但自那之后长达372分钟不进球。在国米的伊布、阿德、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的轮番进攻下,更被压到半场动弹不得。

  凭借伊布的世界波和阿德的点球,穆里尼奥2比1小胜,也让博洛尼亚遭遇历史上首次意甲五连败。穆里尼奥还在对手伤口上撒盐:“2比1的比分看来很接近,实际却并非如此,整场比赛我一直在教练席上舒服地坐着。”狂人认为比分本可更大,“直到最后一刻我们都有机会,一次点球和奥比纳的两次反击,这三个球都该进,但我们没把机会转化为进球。”

  在发布会上,有记者再次对夸雷斯马的表现提出质疑,认为他拿球过多,穆里尼奥显然有些恼火,当即吵了起来:“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我认为一个拥有创造力的球员,应该给他更大的自由空间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作为一个教练,我不会束缚他。可能你更乐于看到有些所谓更有效率的人,总是把球传给两米之外的队友从不失误。但我会继续我自己的路,咱们的足球理念不一样,我不想改变你的观点,但你也别想改变我的!”

  对于对手博洛尼亚,狂人也继续狂言:“这场比赛的分析很简单,我们有七八个进球机会,却只进了两个,对手没有制造任何机会,我们的失误送给他们一球。”同样是这类狂言,曾在国米2比1险胜卡塔尼亚一役后,引发穆里尼奥和洛摩纳哥的口水大战,气得后者扬言,“要用大棒把穆里尼奥的牙齿敲光。”这次还会有人蹦出来吗?(黄秋萍)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