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要娶马拉多纳爱女? 阿根廷媒体调侃"球王"

2008年10月10日 16: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阿奎罗和马拉多纳灌制的单曲MV刚在阿根廷播映,西班牙就推出了一段动画来凑热闹。《马卡报》在其网页上推出了一段虚拟的幽默小动画,情节是梅西给马拉多纳打电话。

  “迭戈,谢谢你的表扬,你称赞我上周在与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其实,我也很想对你说你的唱功也真不赖。”梅西身着巴萨球衣站在巴塞罗那的街头给马拉多纳打越洋电话。

  “但不得不说的是,我真的不喜欢你女儿,何况他现在还跟阿奎罗好上了!”这个点睛之笔语出惊人。同为阿根廷最炙手可热的两颗超新星,梅西被誉为马拉多纳的接班人,阿奎罗是马拉多纳的女婿,难免被放在一起比较,更有为数众多的梅西拥趸“呼吁”梅西才是马拉多纳女婿的最佳人选。根据阿根廷网民的投票表决,更多的人希望看到马拉多纳的女儿嫁给梅西,这样一家就能出两个球王了。或许潘帕斯草原的子民也有武侠情结,幻想着马拉多纳是黄药师,把“蓉儿”许配给类似傻郭靖的梅西,顺便传给女婿一些独门秘笈。大概这段动画的创作者就是抓住了观众在这个情感问题上的诉求点。

  不过,梅西却不愿意被比较。“不,不,根本没有这样的对立存在,至少在我看来不是这样的,那都是媒体在说的……阿奎罗是我的朋友,我现在很开心是因为我们跟马竞踢得很好,不是因为风头盖过了阿奎罗,我不喜欢被比较,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

  巧合的是,阿奎罗与吉安尼娜的爱情结晶也就是马拉多纳的小外孙将于明年2月出世,名字就取为莱昂内尔·阿奎罗·马拉多纳。莱昂内尔是梅西的姓氏,难怪人们戏称这个小家伙将是梅西、阿奎罗、马拉多纳的结合体。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