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称体能不足阻碍巴西 收获白卷仍居小组次席

2008年10月17日 11:3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4∶0完胜委内瑞拉赛后,邓加喊出了“巴西无敌”的豪言,没想到,三天之后,邓加和他的巴西队却在马拉卡纳主场收获了“邓加,再见”的声音,当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即将以白卷收场时,全场五万多名巴西球迷用更猛烈的嘘声来表达对主队糟糕表现的不满。

  沉闷的90分钟,然后巴西队在连续第三个主场收获平局,无独有偶,三个平局都是没有进球的。因此,马拉卡纳的球迷如此不满意是可以理解的。但在巴西媒体和球迷的眼中,身为国家队主帅的邓加是最不可原谅的。

  尽管邓加没有等到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就逃离了球场,第一个冲进了更衣室,但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邓加还得接受记者们的口诛笔伐,失望至极的巴西记者们一开口便向邓加问出了这样的问题:您认为您的球队能获得非洲冠军吗?对于这个尴尬的问题,邓加有自己的一番理解:球队能否在非洲获得冠军(即两年后的南非世界杯)。“我们正在为此而努力,对方收缩得非常厉害,他们让我们的进攻成了无用功。我们没有打开哥伦比亚的后防线,我们必须对事情做出修正,因为我们需要在主场重新进球”。

  目前桑巴军团的当家球星卡卡则把表现失常归咎于身体疲劳,“我们没有赢球。这肯定有很多原因,比如我们刚刚从委内瑞拉回来,频繁的旅行让我们感觉很疲惫,没有足够的体能来应付高强度的比赛,我想这是我们今天表现糟糕的重要原因”。

  唯一让巴西人感到自豪的是,凭借这个平局,他们以1分的优势压倒死敌阿根廷,独占南美区积分榜次席。但不可否认的是,因为这个平局,他们错失了甩开死敌的大好机会,与榜首的巴拉圭的差距也拉大到了6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