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托雷斯回归马竞却缺席 卡尔德隆主场欢迎前金童

2008年10月22日 11: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马德里竞技和利物浦放在一起让你想到什么?不会是任何一场让人回味的冠军杯大战,因为他们根本未交过手。是的,托雷斯。直到现在,若在托雷斯名字前加“金童”的前缀,你只会说前马竞金童或西班牙金童,你绝无可能说利物浦金童。

  马德里的卡尔德隆球场,写满托雷斯儿时和青春期的全部回忆。1995年,只有11岁的托雷斯加入马竞青年队,6年后,带着148场比赛176球的成绩,他迎来在这家球会的第一场一线队比赛,但,是在西乙赛场。2007年7月转会利物浦前,他为马竞出场243次,进球102个。

  本周三晚,英雄将荣归故里。

  遗憾的是却非作为出场球员,因为他在上周的国际比赛日中受伤,已缺席上周六联赛,能否赶上周日做客切尔西的比赛还未可知。而是作为VIP贵宾,将坐在马竞主席塞雷佐的身旁,看完整场比赛。

  即便如此,几天来马德里媒体还是在以托雷斯的回归大做文章,毕竟这样的机会不多———马竞在西甲中三连败后,7轮就已落后榜首瓦伦西亚10分,这样下去明年还有打冠军杯的希望吗?今年的机会还是他们努力了11年之久才等到的。

  诡异的是,缺席了上一场逆转威根比赛的巴贝尔和马斯切拉诺,都已可用。贝尼特斯显然是不舍得拿托雷斯冒险的,而他更在乎的也显然是周日在斯坦福桥的一战。

  别说贝尼特斯指挥利物浦后一向对祖国球队游刃有余,就算不是,以马竞的状态和经验,也难是利物浦敌手。连续在国内赛场负于塞维利亚、巴萨和皇马后,那个曾在首个冠军杯比赛日客场3比0战胜埃因霍温的马竞开始露怯,主帅阿吉雷也因其保守的战术压力倍增。

  “形势是很不妙。”墨西哥人踌躇地说。他除了要考虑欧战,还得顾着马竞下轮做客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捷克后卫乌伊法卢西已受伤,阿奎罗有可能也被放在板凳上。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