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甲帅哥教头或代言化妆品 望率领勒沃库森冲冠

2008年11月04日 15:5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霍芬海姆近来风头正劲,但勒沃库森同样不输风采,领头羊成了两队相互争夺的“猎物”。两队的成功都源自主帅的神奇,但相比早已在德甲几番沉浮的兰尼克而言,勒沃库森主帅拉巴迪亚引起了更多的关注。一方面因为他的神秘——在此之前他从未有过德甲执教经验,另一方面则来自于他的英俊。“漂亮的主教练,漂亮的足球。”来自媒体的评论中,《图片报》的这句是最到位的。

  好相貌对于男女而言都是宝贵的财富,而拉巴迪亚的好相貌更是给他带来了真正的财富据《图片报》报道,国际著名化妆品牌露华浓(Revlon)正准备和拉巴迪亚签约,由他来代言一款名为“美国团队”的护发系列产品。对于这一说法,拉巴迪亚并没有做正面回答:“是的,几天前我听说露华浓对我有兴趣,但至今为止我还没有和任何人谈过此事。目前我惟一的兴趣只是足球。”除了露华浓之外,德国著名时尚品牌BOSS也正在打拉巴迪亚的主意。

  能引起这些国际一线品牌的浓厚兴趣,拉巴迪亚的外形自然差不到哪儿去。但天下帅哥这么多,为什么偏偏选中拉巴迪亚?当然这与他在勒沃库森所取得的成就密不可分。上赛季的勒沃库森仅取得第7名的成绩,但是在拉巴迪亚的率领下,本赛季的勒沃库森俨然有了冲冠的势头。正是看到他的这一潜力,所以露华浓和BOSS才对他趋之若鹜。

  帅归帅,但拉巴迪亚并没有为其所累,他的注意力都在球场上。对于夺冠的话题,拉巴迪亚的回答让人听来肃然起敬:“有很多教练,他们很喜欢谈论各种各样的目标,但往往却把本职工作给忘了。我的球队现在惟一做的就是工作……”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