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竖指让球迷闭嘴 依靠超级替补登上榜首

2008年11月10日 14:0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意甲的榜首之争又进入了米兰双雄争霸的传统套路。国米凭借克鲁斯补时阶段进球,以1∶0绝杀乌迪内斯,暂时登上榜首位置。五个半小时之后,随着AC米兰被莱切1∶1逼平,国米也得以锁定了领头羊的位置。

  国米在和乌迪内斯激战了90分钟之后,场上的比分依然是0∶0,梅阿查体育场的看台已经发出了嘘声——意大利人对穆里尼奥的积怨似乎已呈火山爆发之势。就在此时,国米的黄金替补克鲁斯再度拯救了国米,也拯救了穆里尼奥。补时第2分钟,奥宾纳左侧开出角球,伊布拉西莫维奇前点头球一蹭,克鲁斯在后点距门3米处冲顶入网,一举绝杀了乌迪内斯。

  进球之后的国米球员疯狂地庆祝着胜利,但成为全场焦点的人却不是进球的克鲁斯,而是场边的主帅穆里尼奥。他转向身后的观众席,向看台上的球迷做出闭嘴的手势——这显然是对球迷此前嘘声的回应,也是标准的穆里尼奥式的行为。

  虽然新赛季的意甲只进行了11轮,但意大利人对于穆里尼奥的不满却已经 “民怨沸腾”,“狂人”我行我素的行事态度让意大利人很是不爽,而穆里尼奥则丝毫没有入乡随俗的意思。入主国米以来,他已经和卡塔尼亚的经理摩纳哥、尤文图斯的主帅拉涅利发生过口水大战,至于和媒体之间的唇枪舌剑更是家常便饭。昨天在主场和乌迪内斯一战,国米显然没有任何不胜的理由,否则,球迷和媒体对穆里尼奥的不满就可以顺理成章找到宣泄的出口,就像终场前爆发出的嘘声那样。

  不过,在针锋相对地回应了球迷的嘘声之后,穆里尼奥又露出他乖张的一面。赛后他自己解释说,他的“闭嘴”手势,并不是指向球迷。“对准的是我以前的一名球员,科斯蒂尼亚,他在看台上。 ”穆里尼奥故作风趣地说道,“我告诉他要安静,因为他一直在喊我。 ”

  这就是穆里尼奥,一个性格鲜明,桀骜不驯,至少在口水战中绝不会认输的穆里尼奥。闭嘴的手势,发泄了葡萄牙人郁积在心中许久的郁闷。不过,这一时之快却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虽然国米暂时登上了榜首位置,但和身后的AC米兰及其它诸强却只有不到一场球的差距,即便暂时位列第6的尤文图斯也只差国米3分而已,要想让球迷一直闭上嘴,穆里尼奥必须拿出和足够他狂妄的战绩才行。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