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色潜艇队长塞纳炮轰C罗 称其是“被高估球员”

2008年11月25日 09: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上赛季西甲亚军比利亚雷亚尔明晨将坐镇情歌球场迎战卫冕冠军曼联队,只不过这场事关本组头名的关键战役尚未打响,这一黄一红两支球队倒是先打起了口水战,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巴西裔的西班牙国脚塞纳给今年大红大紫的葡萄牙边锋C·罗纳尔多贴上了“被高估”的标签,并且坚称红魔当红球星即使是现在也是一名“不成熟的球员”。

  比利亚雷亚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0比0战平曼联,主场1比0战胜凯尔特人,他们和曼联在E组的积分相同,但由于净胜球少而排在小组第二。此外,他们和丹麦的奥尔堡的比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6比3以及2比2战平。而今黄色潜艇将在主场迎战红魔,如果这场比赛稍有闪失,那么将可能无法晋级淘汰赛。

  在潜水艇和红魔有纪录的前三次交手之中,两队均没有进球,但有意思的是,两年前的夏天曾距转会曼联只有一纸合同之遥的塞纳倒是丝毫不念与红魔的情分,在战前率先开炮,把矛头指向了曼联的当家球星C·罗,“克里斯蒂亚诺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有次说过他几乎就是曼联的一半火力,”塞纳说,“但是现在我认为他的重要性被远远高估了,当克里斯蒂亚诺没法进球的时候,他的作用就被限制了,是的,他很快,但是即使你有数不清的过人,那也不代表有什么效果。”

  被对手看扁的C·罗在上周末曼联和阿斯顿维拉互交白卷的比赛中一瘸一拐地被安德森替换下场,赛后弗格森爵士担忧他很可能将要缺席周中的瓦伦西亚之行,“他的腿有点问题,他要参加周二的比赛有些问题,我想是这样的。”

  或许正是因为C·罗的伤势让塞纳更有点“有恃无恐”,他对于欧洲各大媒体对葡萄牙人铺天盖地的宣传感到有些难以置信,并表示,今夏从巴塞罗那转会AC米兰的罗纳尔迪尼奥才是更出色的足球运动员。

  与C·罗一起进入本场比赛伤病名单的还有和布朗、斯科尔斯以及哈格里夫斯等人。但对于曼联来说也有好消息,对阵斯托克城的联赛中受伤的弗莱彻,将可能从膝盖伤势中恢复过来,出阵这场重要的欧冠小组赛。如果曼联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红魔将和黄色潜水艇携手出线,最后一轮,两队将展开谁是小组第一的较量。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