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秀脚法独舞情歌球场 惨遭潜艇后卫锁喉飞铲

2008年11月26日 14:4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今晨,曼联始终无法打破做客情歌球场无进球的魔咒,最终以0比0与东道主比利亚雷亚尔第4次互交白卷,但这不妨碍两队携手从欧冠联赛E组成功突围,提前一轮晋级16强。另一支英超球队阿森纳则在酋长主场凭借着本特纳最后时刻的绝杀,以1比0力克基辅迪纳摩,与同处G组的波尔图一起提前一轮双双出线。

  情歌球场在C·罗纳尔多眼里恐怕不那么诗情画意,因为只要他接球,全场就嘘声四起。开场仅两分钟,当C·罗与主队中场伊巴加萨争抢双双倒地时,比葡萄牙人矮近半个头的对手竟然手刮其脖子,引发了双方争执,震耳欲聋的嘘声又从四面袭向被侵犯的一方。

  由于黄色潜艇与红魔此役只需各取1分即可皆大欢喜地携手晋级,因此两队在场上都有保留,只有C·罗例外。因为“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还有一周就揭晓,头号热门的C·罗当然希望有好表现,因此这场“黄红大战”就成了葡萄牙人的舞台。

  第7分钟,C·罗接奥谢的传球禁区前低射划门而出,揭开独舞序幕。第28分钟,主队后卫文塔飞铲C·罗领到一张黄牌,并送给对方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让C·罗拿手的“落叶球”有施展的机会,可他却射出一记“香蕉球”直奔球门下角,被对方门将洛佩斯扑出。第41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鲁尼停球回做,C·罗禁区边缘凌空怒射,谁知又是不知趣的洛佩斯单手一托,皮球折射中楣弹出。

  也许是C·罗纳尔多过于骁勇,令主队中场厄古恩无法容忍,第42分钟他又铲了葡萄牙人一脚,除了给自己增加一张黄牌外,又送给曼联一个前场直接任意球。不过,C·罗的直接射门和此后的劲射,都受阻于洛佩斯精彩的鱼跃扑救。第8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球员第三次飞铲C·罗,意大利籍主裁判罗塞蒂直接向恶意伤人的卡普德维拉出示红牌。

  整场比赛,C·罗5次射门一无所获,但4次迫使对方门将作出精彩扑救,还让对方付出两黄一红的代价。“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头号热门交上这样一份答卷,不知能打多少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