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埃托奥拔头筹梅西2球 巴萨3-0胜塞维利亚

2008年11月30日 10:1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摘 要: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9日22时(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5时),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役,塞维利亚队坐镇皮斯胡安球场0比3不敌领头羊巴塞罗那队。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9日22时(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5时),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进行一场焦点战役,塞维利亚队坐镇皮斯胡安球场迎战领头羊巴塞罗那队。上半时,埃托奥打进赛季第14球,下半场梅西连进两球,法比亚诺肘击布斯克茨被罚出场。最终,巴萨3比0大胜塞维利亚。由于之前皇马客场告负,巴萨领先第二名6分。

  由于本轮联盟杯轮空,塞维利亚周中得以休息,但队内大将赫苏斯·纳瓦斯因上轮红牌而不能出场。巴萨则在冠军杯中5比2大胜里斯本竞技,凯塔与阿尔维斯本赛季首次回到皮斯胡安球场,对阵老东家。由本场比赛开始,巴萨也进入魔鬼赛程。两支球队在西甲历史上交手128次,塞维利亚35胜28平65负占据劣势,打进168球失247球,上赛季第23轮,两队1比1战平,卡佩尔与哈维分别进球。

  开球后,本赛季联赛首遭强敌的巴萨显得有些谨慎,瓜迪奥拉也是大声指挥队员。第8分钟,梅西传球,埃托奥门前20米处打门被后卫挡出。第9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传球,法比亚诺门前6米处抢点射门将球打高。第12分钟,亨利左路内切右脚射门高出。第16分钟,梅西禁区外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9分钟,梅西禁区前沿向右分球,皮球打在纳瓦罗身上反向折到禁区内,反应奇快的埃托奥门前10米右脚射门得手!埃托奥打进本赛季联赛第14球!巴萨客场1比0塞维利亚!

  第22分钟,马雷斯卡禁区内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24分钟,塞维利亚反击,卡努特分球,法比亚诺禁区右侧打门擦左门柱而出。第28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球,亨利后点头球摆渡,埃托奥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沿右脚低射被帕洛普扑出。第30分钟,亨利禁区前扣球后左脚射门被帕洛普得到。1分钟后,主队反击,卡努特与皮克相接触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罚卡努他手球在先。第36分钟,马雷斯卡禁区前右脚大力射门偏出右门柱。第41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起球,卡努特门前12米处右脚射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马雷斯卡任意球开入禁区,卡努特门前近距离反越位后射门击中横梁,他的头球补射被巴尔德斯得到。上半时,凭借埃托奥的进球,巴萨暂时1比0领先塞维利亚。

  半场休息后,双方都没有调整。第52分钟,卡佩尔换下德穆尔。第56分钟,梅西传球,亨利禁区内射门被帕洛普得到。1分钟后,亨利禁区前赢得任意球,阿尔维斯罚出的皮球被帕洛普单掌托出横梁。第61分钟,马克斯背后放倒法比亚诺吃到黄牌,随即罗马里克换下马雷斯卡。第64分钟,梅西禁区前连续横向带球过人后分球,亨利禁区线附近射门被帕洛普得到。第67分钟,梅西中路带球突破后射门,机敏的帕洛普将球挡出。巴萨在梅西的带动下,屡次威胁主队球门。

  第73分钟,雷纳托换下受伤的斯奎拉奇,布斯克茨也换下凯塔。第75分钟,皮克手球吃到黄牌。第77分钟,帕洛普开出门球,哈维中场头球一顶,梅西高速插上在门前22米处左脚射门打入球门右下角!梅西在联赛与冠军杯中已经打进13球!巴萨2比0领先!第80分钟,梅西右路传球至禁区,无人防守的埃托奥跟上后右脚射门踢偏,他也懊恼的拍地发泄。第83分钟,梅西禁区外左脚射门高出。1分钟后,法比亚诺前场肘击布斯克茨,主裁在征求边裁的意见后将他罚出场,离场的法比亚诺喋喋不休被教练员拽住。第87分钟,古德约翰森换下哈维,接着赫莱布换下亨利。补时阶段,布斯克茨中路直传,梅西晃过出击的帕洛普后将球推进空门!最终,巴萨客场3比0战胜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阵容(442):1号帕洛普/18号F.纳瓦罗,14号埃斯屈德,4号斯奎拉奇(73',11号雷纳托),15号莫斯克拉/6号阿德里亚诺,23号法西奥,8号马雷斯卡(62',22号罗马里克),20号德穆尔(52',17号卡佩尔)12号卡努特,10号法比亚诺

  巴塞罗那阵容(433):1号巴尔德斯/5号普约尔,3号皮克,4号马克斯,20号D.阿尔维斯/15号凯塔(73',28号布斯克茨),24号亚亚·图雷,6号哈维(87',7号古德约翰森)/14号亨利(89',21号赫莱布),9号埃托奥,10号梅西

  (张寅峰)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