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妇人”雪中大捷 皮耶罗收获在尤文的第250球

2008年11月30日 13:4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老妇人”雪中大捷,皮耶罗收获在尤文图斯的第250球。

  对于皮耶罗来说,与雷吉纳的交锋他迫切需要一个进球。因为那样他就可以完成他代表尤文图斯的第250个正式比赛入球,34岁的皮耶罗本来有机会在生日那天就完成250球的伟业,而在那天他却慷慨地将一个点球送给了更加需要进球的亚昆塔。不过已经宠辱不惊的德皮知道,这个进球并不遥远,今天他就同样用一个点球成为了尤文史上进球第一人。

  这是皮耶罗的第577次代表尤文图斯出战,同时也是他的第380场联赛。由瓢泼大雨到漫天飞舞的大雪,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今晨的天气非常恶劣,但这样恶劣的条件阻拦不住德皮进球的欲望,尤文每当发动有威胁的进攻,皮耶罗几乎都有份参与。卡莫拉内西在开场仅5分钟就受伤,他在争顶落地时摔伤右肩,右臂此后几乎不敢动弹,只能吊着肩膀奔跑。尤文急需进球,主帅拉涅利很残忍,他让卡莫拉内西继续留在场上。尤文在第27分钟打破僵局,皮耶罗背对球门送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脚跟妙传,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卡莫拉内西劲射在横梁下方飞入网窝。庆祝的方式很别扭,卡莫拉内西连后退再摆左手,仿佛对队友说:“别过来,不要碰我,我的右臂很痛。”卡莫拉内西在第44分钟右路传中找到阿毛里,后者争顶后右脚扫射入网,尤文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拉涅利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他允许卡莫拉内西退下火线,换上马基奥尼。马基奥尼在第62分钟开出皮耶罗创造的任意球,中后卫基耶利尼头球攻门把比分改写成3比0。

  三球领先的皮耶罗继续选择留在场上,他在为自己的第250球不懈奋斗着。第74分钟他终于等来了进球的机会。替补出场的小将乔温科突入禁区被客队后卫奇里洛绊倒,皮耶罗操刀主罚点球打进球门死角,尤文队长顽皮地吐出舌头,庆祝自己为“老妇人”打进的第250球。

  雷吉纳主教练奥兰迪赛后心服口服地说:“我们无法看住皮耶罗,他让我们崩溃。”仅仅一句话,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包括在内。“斑马军团”胜利后,暂时把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到3分,皮耶罗可以安心回家与家人共度周末了。(记者 刘大伟)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